推荐230THP豪华版 标致408购车手册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都会购买一辆轿车,方便日常家用。既然是购买家用轿车,最重视的不外乎省油、大空间、高性价比等问题。标致408作为一款A+级家用轿车,在市场上具有的一定的美誉度,与轩逸、卡罗拉等车型同台竞争。而此次改款后属于紧凑级市场中比较有个性化标签的车型,如果你正好也对它有所中意,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到底哪个配置的车型性价比更高。

●参考价格/推荐指数

● 快速了解新款标致408

●配置分析/购买建议

●配置分析/次顶配车型

全文总结:

新款标致408把老款车型很多不足都填补上了,不管是内饰的设计、还是与生俱来的跨级车身尺寸、都可以提供更加良好的乘坐以及驾乘体验。而1.2T车型不管是从动力上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未来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所以1.2T车型应为最走量的产品,并且豪华版在配置表现与价格上比较适中,省去了后期加装多媒体系统的麻烦,作为正常的三口之家选择最为划算。(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