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凯美瑞买早了,这款昂科威跑高速不输思域,要火了

后悔凯美瑞买早了,这款昂科威跑高速不输思域,要火了

其实买车对于现在的生活还真的很有必要,这样我们出行也变得方便许多,而买车的时候,大家是不是都不知道买什么车好,很多时候都是买了以后就后悔了,其实我就是这样,后悔凯美瑞买早了,因为我发现了昂科威这车更加好开,就是跑高速都不输思域,真的后悔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昂科威这车吧:

昂科威2.0T配上四驱9at动力非常突出对于我来说我的老锐志197匹马力我都觉得很不错了现在260的马力我不敢深踩油门!跑高速:定速巡航非常好用高速时候的并线辅助功能让我十分满意! 19寸胎是固特异的御乘胎噪很小隔音不错。这点比我的另外的家用车舒适太多!胎压监测功能让我不必每次高速的时候都要去轮胎店检查气压!加速表现:速目前还在磨合期。没敢深踩!但数据及车友测已经8s !对于我贯家用风格车温柔驾驶我说1.75吨车子这个速对我说已经快我09老福克斯2.0才140马力我都已经满足!

坪顺:力平顺我试驾1.5t7速双离合我果断弃之选择后期维护费用及购车价2.0t我锐志爱信6at让我舒适。但双离合顿挫让我果断弃之双离合后期麻烦! 9at已经在同宗兄弟探界者经市场验证年。100码到120码千转经济燃及平顺让我喜爱这个力组合! 操典型美系车调教底感受非常扎!方向精准这点日系感受同样都家用车日系指向偏模糊。昂科威给我带驾驶体验! 雪泞面:目前敢出去豁看之家款suv对。威数据还可以还没去尝试。但这要吐槽。发没护板应该面装也敢买。信赖原厂配件!据说装异!

我车城郊。所以发挥9at变速箱转数优势匀速60吗瞬时满意然现在磨合期11.5以后还会降!驾驶室我然满意!但舒适我就征询家老! 致认为非常舒服满意调:调力度我其他车型。至我觉调丝毫影我力。所以我想就 座椅舒适:座椅舒适日系移沙发但座椅柔感错就悬挂调教可能偏后目前我还没体验!个人觉观18款老款看太。至年轻化也人喜欢老款网但我喜欢新款翼飞式至年轻化。尾部造型也老款丰富圆润协调19寸轮毂简直超爱这我提28t唯理由

做工车漆:选棕棕!颜色车漆我都非常满意。这点日系车漆厚金属漆!车造型: 2018款造型我非常满意。老款霸气网我怎么也喜欢。我感觉18款年轻化。边几个朋友都17款昂科威。但我时对这车点都没去解感兴趣直到18款市。我觉年轻化。准备装仿旗舰运前后护板。运点!车设计:就尾觉造型太庸。要丰富点就。前LED错! 饰已经超越我要求程度从福克斯到花冠到锐志我想昂科威已经超越我要豪华程度。唯满意就为什么驾座椅

感材质:台纹包裹之前本想买探界者。被浓浓塑料感测底失望饰都材料包裹。感细腻!异异:新车道制还行。但这点日系车做点!目前放竹炭包也买气净化器!希望能改善点。异目前暂!新余新力别克4s贴心服务让我满意各项厂家优惠政策及活都让我参与至车价在我预算没超!置换补贴及东航积分新余新力别克4S销售邓经理都积极帮我办理贴心省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