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能力远超普拉多的进口SUV,老款售价不足39万

说到国内的硬派SUV,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普拉多,它强大的脱困能力确实在我们的心目中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不过,还有这么一款硬派SUV,它比普拉多拥有着更纯粹的越野能力,并且知名度也丝毫不亚于普拉多。

它就是来自于JEEP旗下的牧马人,较为悠久的历史和人尽皆知的名气让它在硬派SUV的市场之中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并且一度被网友们戏称为“越野车的代名词”,虽然这样的称号有一些夸张,但也证明了它有着足够的脱困能力,它的实力丝毫不亚于知名度较高的普拉多。整车的售价区间为42.99万元到51.99万元,并且在大部分的地区都有着3万元左右的优惠。

在外观方面,它方方正正的外观已经延续了多年的经典,横平竖直的线条也是硬派SUV的专属风格,圆形的大灯和雾灯都带来了几分复古的气息,也让整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狂野,并且下侧的黑色饰板拼接也让整体上的运动气息更为浓重。

车身的侧面没有太大的亮点,方正的造型大概就是它最大的特色,双色的拼接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活力感,宽大的轮拱和侧踏板的设计都比较符合它硬派SUV的身份,较厚的胎壁也呈现出了霸气的视觉感。外挂式的备胎让尾部的越野气息有了进一步的增强,长方形的尾灯造型也带来了更为狂野的风格。

内饰方面,红色和黑色拼接营造出了较强的活力感,圆筒式的出风口和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都在视觉上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氛围。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在这种硬派SUV上面出现还是一件比较罕见的事情,不仅增加了科技感,而且也能够满足我们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牧马人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66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都搭载了分时四驱的系统,并且在部分车型上搭载了前后桥差速锁,进一步的增强了脱困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