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狮动态:孙红雷霸气代言,国民神车全新哈弗H6广告上线

2017年5月,汉狮与中国SUV领导品牌——哈弗联手,为旗下车型全新哈弗H6创意并制作全新一季TVC。

2016年,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107.45万辆,连续14年夺得销量冠军,其中哈弗H6曾创下多个车坛神话,在中国SUV市场是绝无仅有的存在。此次TVC邀请颜王孙红雷霸气出演,将哈弗H6 SUV车坛霸主的地位彰显得淋漓尽致,有种势必要创造新销售神话的气势。

此次全新哈弗H6洞察到消费者现阶段对安全的诉求,汉狮在此基础上提炼出三个升级功能要点:全新动力、全新设计、全新铠甲安全防护系统,配合孙红雷标志性的“第一”手势,不断强化“哈弗,更安全的SUV”的广告语。

拍摄期间,汉狮摄制组在万米大棚内搭建巨型转盘,动用两台工程吊车,就连路跑的镜头都是在北京4环实拍。后期制作时,由于汽车本身是一个复杂的不规则反射面,汉狮迅速组建三个后期小组,专门对车身进行处理,力求完美。在体现“全新动力”“全新铠甲安全防护系统”时,涉及三维合成技术,为保证三维镜头逼真的效果,汉狮工作人员轮班昼夜进行。历经两天的拍摄以及一周的后期制作,哈弗H6全新 TVC终于霸气出街。

(汉狮原创内容,如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