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明悄悄告诉你:我的爱车有金钟罩铁布衫…

长城

每天进步一点点

外观变了

配置高了

安全层面

加了四大主动安全配置

让人忍不住给一个好评

-----《Up radio汽车排行榜》主持人美丽胡小明实测哈弗H6红标豪华版!

事不宜迟,一起看看这台紧凑SUV实力如何。

当下车市,当属紧凑型SUV竞争最为激烈。对于哈弗汽车而言,也是如此,哈弗的持续领跑已然使得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用户好感,能否在众多竞品中,守住霸主地位,这是一门学问。

于是,今年上半年H6豪华版,超豪华版来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全新哈弗H6换新登场

外观、内饰、动力、安全再升级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华型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蓝标车型换装全新样式进气格栅,以及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时尚,运动感十足。红标车型雾灯区域换装“C”字形镀铬装饰,产品精致感提升。换装了LED大灯,照明效果更出众,夜间行车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内饰再优化 舒适性 便利性倍增

新车座椅造型重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提升了乘坐舒适感。增加后排USB接口、PM2.5粉尘过滤、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车内和行李箱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优化。

双十佳动力组合 有激擎 更省油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发动机和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对该动力系统进行软件升级,匹配更平顺,百公里加速仅需9.7S,综合油耗6.8L/ 100km。除1.5GDIT动力之外,还推出2.0GDTI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5W,峰值扭矩345N. m,让消费者的动力选择进一步丰富。

铠甲安全 出行更放心

全新哈弗H6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2017年,全新哈弗首次公开挑战翻滚测试并完美通过;2018年,全新哈弗H6荣获C-NCAP五星测试。

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 超豪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360度环视、FCW前碰撞预警和AEB自动刹车灯系统,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再一次的自我完善,全新哈弗H6豪华版、超豪华版没毛病。不夸张的说,哈弗H6已经成为一张名牌,植入在大众心中。每一次的自我完善离不开对用户的诉求。无论你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看好谁,选择哈弗H6,一定是一个不后悔的决定。

不得不说,哈弗太懂中国消费者的内心,足够大的空间、足够高的配置、讨好的颜值、舒适的驾驶感,成功的树立了自身品牌价值。如果你喜欢的话,不妨去试驾一下,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无论如何,这款车的推出趋势巩固了哈弗H6在同级别竟品中的优势地位,同样也塑造了更好的国民车形象,让哈弗在面对其他品牌的追赶时占据了有利的位置。

同时,我们也欣喜的看到了成都车展亮相的哈弗F5车型。哈弗F5外观、内饰无一不让人眼前一亮,动态表现也符合“运动轿跑”SUV的定位,智能互联系统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小惊喜,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堪称优秀。

写在最后——希望长城哈弗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跟上时代的步伐,继续保持其“王者”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