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自驾游要避开川A车牌的车?这个理由是可以说服一些人的!

随着近些年国内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开车去自驾游了!而在国内最适合自驾游的一些地方中,川藏线似乎是更多人的选择,尤其是这两年,去那里的旅游的游客更是一直在上涨。

所以很多人对于在川藏线自驾游,都知道了一些小套路,尤其是关于车辆的。其中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见到川A车牌的车辆一定要躲远点走这一点。很多没去过的人都不太理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有一些去过那里的人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几乎开着川A车牌的司机,都是代驾司机,并不是真的一心想去玩的游客。因为虽然有很多人都喜欢去那里自驾游,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自己开车,一是因为那里的路却确实不好,二就是在那条线上开车逛一圈真的很累。

所以就有很多的代驾司机出现了,而这些司机因为对那里比较数熟悉,所以在开车的时候,就会开的特别的快,因此就会发生一些意外情况。所以才会有去这里自驾游,要避开川A车牌的车的说法,而事实上这个理由也确实说服了一些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