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别人在车上的恶习!

刚刚买车时是非常爱惜的,车上只要沾到一点哈气也马上擦干净它,毕竟是自己的爱车嘛。可是当你看到别人在你车上做一些不卫生或者不讲究的动作时,特别是让你车受损的行为,你一定心里不好受,毕竟是自己的爱车,如同孩子般的疼爱,哪敢让自己的孩子受到半点外人的欺凌呢?而以下几种行为,你能够忍受到几种?

很大力关门,有一些人在车上是非常的乖乖的,但是在开门进去之后,就很大力的关门,感觉整部车准备要散架一样,估价车主的脆弱的心被车门声给震碎了吧。其实轻轻关门也是能够关上的,而那些习惯大力关门的人,应该改改自己的硬钢之气。

在车上随便吃东西的习惯,吃点小零食倒也不是不可以,可是你在车上吃榴莲就过分了啊,特别在天气热的时候,你吃着榴莲还要求开空调,你这不是要把司机的闷晕吗?当然大部分司机是不答应的,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忍受得了榴莲味的,如果不开窗,车里的食物味道就会很难除去,当然那些带有油腻腻的食物,那些油也是非常难除去的,真的让司机身心疲惫啊。

在车上脱鞋的人,这大部分都是男人。一上车就把自己的鞋脱了,这不是出于什么礼仪,而是为了舒服。把脚放在中控或者中控上,这的确很不文明,如果不幸遇到了一个脚气很重的人,这就更加难接受了,估计开车没到目的地就晕倒过去了。

车友们还遇到过哪些让你难以接受的不良行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