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临其境|梅赛德斯-奔驰星乐汇贵阳音乐会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世界闻名豪华汽车品牌也质量性能汽车产品最完美代表其登峰造极技术水平精湛过硬质量标准没有辜负100%德国制造质量印章。始终坚持对“感 性·纯粹”艺术哲学的追求,长期致力于艺术与文化领域的推 广与合作,而梅赛德斯-奔驰“星乐汇”不仅表达了奔驰对音 乐的全新解读,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多样化、多角度的品牌 文化体验,展现出星徽的独特魅力。

音乐能让梦想心驰神往。星乐汇成都专场音乐 会都是为用户和品牌间的精神纽带,表达对经典的礼赞,触动每一 位聆听者的心灵。通过音乐会能感受到音乐家独特的气质和思考,梦想源自其每一次按键跳动,源自其内心对于“梦想”的理解与阐述。梦想座驾如同巨匠作品一般,每一次的引擎的轰鸣都是梦想驰骋在路上,每一次车灯的闪烁都是梦想璀璨的星光,梦想座驾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对于艺术阐述,更是对于梦想的诠释,也是驾乘者精神世界的展现,璀璨如梦!

8月25日晚上,贵州鹏龙晨羲为广大梅赛德斯-奔驰用户带来了,深受孩子们和家长喜爱的魔法钢琴即将再度回归!钢琴神童凡雨昂《肖邦短篇》以肖邦练习曲的节奏与情感作为创作灵感,结合当代中外最优秀动画大师,为每一首肖邦练习曲制作独立视听动画短篇,将每一首肖邦练习曲化为一个感人的小故事。本次音乐会将呈现《艺术世界》与《混音世界》的全部短片,还有《幻想世界》与《儿童世界》两个短篇中的各一个短片。钢琴家指尖流淌出的肖邦经典旋律,银幕上斑斓的画面展现出一幕幕精彩而有趣的故事……现场座无虚席,更是给宝贝们最好的音乐礼物。

音乐会的精湛演艺如同场外的GLS一样,以精雕细琢的工艺造就了其至臻奢华的内外品质,而出色的公路及越野性能更使其在细分市场中一骑绝尘。自身的特点更不容忽视,没有任何多余修饰的梅赛德斯-奔驰GLS却彰显着与众不同的磅礴大气。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塑造着品牌的传奇,更致力于推进高雅艺术在中国发展的盛世华章。高亢与静雅之间,梅赛德斯-奔驰用音乐延续着用户和品牌间的精神纽带,震撼着每一个聆听者的心灵,表达对经典的礼赞。

贵阳孟关鹏龙晨羲奔驰

贵阳市孟关国际汽贸城红星路中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