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PV最大黑马!颜值高空间大,还能像保时捷一样定制,要火

前不久,上汽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PV大通G50,新车将于12月公布售价,而且采用与大通D90相同的C2B定制销售模式,开创了MPV系列中定制销售的先河。那么,大通G50究竟有着怎样的产品力能够值得消费者实行定制模式?抑或是厂家的一种噱头营销模式?让我们先来看车,看完之后再来说一下C2B模式。

前脸部分大通G50采用了当下主流的大面积格栅设计,并且还进行了分层式处理,其中上格栅与前大灯贯穿为一体设计,潮流感十足,并且大灯造型犀利,内部光源用川字型设计,顶部和底边采用了镀铬精良镶嵌,车头下方采用猛兽犬牙状雾灯配合激进的前脸,攻击力非常强悍。

车侧方面,其线条呈现分段式处理,不失动感,不过最好看的还是车窗的设计,BCD柱都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且配合隐私玻璃,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很是大气时尚。另外,它的轮毂条幅也十分密集,而且并不是那种死板的直线型,大气的同时不失个性。

尾部相对来说较为简洁,但是尾灯的设计同样不失亮点,中间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符合潮流。尾部下方两侧带有与车头类似风格的设计,前后呼应。从外形设计上来说,G50是非常过关的,比起合资车GL8等来说,一点也不差。车身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达到2800mm,定位比GL8更低,比宋MAX更大。

内饰方面,设计风格偏向于简约时尚,多色系的搭配又不失精致。中控台中央会配备一块悬浮式12.3寸液晶屏,同时仪表盘也将采用7英寸液晶显示,能够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在用料上面,也是非常厚道,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与手感都相当出色。配置上面,全景天窗、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车道偏离预警等这些高端配置都会出现。

在空间上面,由于其不错的尺寸,加上方正的造型,G50内部的乘坐空间还是很给力的。并且在座椅的布局上面,还提供了多种方式供消费者选择。有5、6、7、8座,以2+3、2+2+2、2+2+3、2+3+2、2+3+3这几种方式陈列,可以说,基本能满足99%的消费者的需求了。

动力方面,全新G50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和119KW,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G50还将提高四种不同的动力——汽油、纯电、PHEV插电混动、氢燃料电池动力车型,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意愿选择。

最后说一下C2B定制销售模式。这种模式不是一种新鲜事物,但之前应用于保时捷等豪华车上。简单来说就是消费者买车时根据一张选配表勾选自己对某一部件的定制,选到的都是自己需要的,喜欢的,这样来实现接近自己最为理想状态的产品,多达100多项可选配置,当然也包括外观件等等,绝对的量身定制,而且后续消费者也可以自己上网查看进度,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了。就算不是C2B定制,G50的产品力也是非常突出的,颜值高,内饰精良,空间大,相信其上市后,会成为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