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教练教的这三个操作都是错的老司机告诉你正确的操作方法

相信很多新司机在拿到驾照开车上路的时候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很多在驾校老师教的操作等你上路后会发现完全不一样。实际上,很多人都会说,驾校里学到的都是用来应付考试的,真正开车上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个操作,这几个操作在日常行驶中的是完全不能按照教练教的来操作的,如果你还在按他们教的操作还是早点改回来吧,要不然真的容易发生危险。首先是关于斜坡起步。

相信对于大家来说,在驾校的时候教练跟大家说的都是踩刹车离合放至车头抖动就可以了,对吧,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么回事,尤其对于手动挡车型来说。如果你按照教练教的来你的汽车就非常容易发生溜坡甚至熄火。对于车辆比较多的坡上则很容易发生追尾。

在一个当大家在学历侧方停车还有倒车入库的时候,教练都会跟大家说,车停好,先把方向盘打死对不对?实际上原地打方向盘对于汽车轮胎和转向助力系统来说都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害,时间久了,会直接缩短汽车的使用寿命。

再一个,教练也都会跟大家说刹车一定踩离合,这句话其实没有毛病,但是这个操作具体应该怎么用?如果你在车速超过30km左右的时候踩离合刹车的话,不仅刹车效果不好,对于刹车系统来说也是一种损害。所以对于踩离合刹车来说也是要分情况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