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汽车百城千镇嘉年华开学季热闹开启

经过短暂休整,爱卡汽车百城千镇嘉年华再度扬帆!

爱卡汽车百城千镇嘉年华是由爱卡汽车全新推出的一站体验式购车狂欢Party。从5月12日开幕以来,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已成功在安徽芜湖、广西柳州、陕西渭南、安徽安庆、广西玉林、河南南阳、江西上饶、四川双流、陕西宝鸡、安徽淮南、四川德阳、河南许昌、江西九江、四川绵阳、陕西延安、山东临沂、重庆涪陵、陕西榆林等10余省份30余城市成功举办。

9月1日-9月2日,爱卡汽车百城千镇嘉年华活动版图新增河北涿州、山东烟台、湖南湘潭三地。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集客3746批,共销售车辆158台。

那么,众多网友质疑了?为什么没有他所在的城市?别急,我们收集了众多城市网友及车迷的心声,现在爱卡大军携带更多满满诚意来了,第一届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狂欢Party将会融入更多城市,活动将从9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份,再次遍及10余省份30余城市,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北、湖南,还有安徽、浙江和福建,等等,看看有你所在的省份吗?让凉爽秋季躁动起来吧,爱卡汽车陪你购车陪你嗨!

视!看什么?

来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首先就让你享受视觉饕餮盛宴!

在涿州(涿州市文化广场)、烟台(万行爱琴海广场)、湘潭(万达广场),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得到奔驰、宝马、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丰田、林肯、江淮、东风悦达起亚、上汽荣威、东风启辰、东风风行、广汽传祺、东风日产、东风标致、沃尔沃、捷豹路虎、北京现代、众泰、上汽斯柯达、东风雷诺、广汽菲克、奇瑞等等品牌的大力支持,这些品牌不仅带来了旗下多款热销车型,也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多重购车福利,让三地众多爱卡车友以及当地市民亲身来一场集“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互动购车新体验。

除了看车你还可以看“热闹”,动感热辣舞蹈、靓丽Model走秀、少儿科幻创意汽车绘画大赛、少儿平衡车大赛、少儿卡丁车大赛、少儿蹦床大赛等,还可以看炫酷灯光秀以及佳丽如云的模特大赛……这些让你目不暇接,更有新车揭幕让你大饱眼福。

听!听什么?

“讲真的,会不会是我,被鬼迷心窍了”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

这些在抖音里的热歌热舞,活动现场让你身临其境尽情视听。

除了现代通俗音乐,在涿州站,爱卡百城千镇嘉年还请来个人口琴、葫芦丝以及民族舞表演,雅俗共赏。

当然,作为一场热闹的活动,又怎么能少得了劲爆的乐队表演嗨歌,抑或是感受现场的DJ打碟,让你的心跳跟随节奏砰~砰~砰~

划重点——重头戏,除了听歌,你还可以聆听专业人士关于汽车的专业知识讲解,了解更多有关爱车的信息。想咨询爱车信息,汽车知识大讲堂给你解答。

娱乐!玩什么?

城会玩里成会玩!哥哥姐姐妹妹看过来!

涿州站小骑士大比拼少儿平衡车趣味大赛作为活动最“萌”环节,可爱的孩子们一出场就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光。孩子们在此次比赛中也锻炼了自己,家长与市民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欢笑不断,热闹非凡。

而湘潭少儿卡丁车大赛显然是更刺激,更受孩子们欢迎环节,通过每一次的追逐、每一个漂亮的过弯、每一次撞了轮胎墙后的重新上阵,激发孩子们对汽车运动的爱好,让孩子们从小了解汽车、接触汽车、体验到汽车文化的魅力。

小朋友玩小车,大朋友呢?当然玩真的!我们知道大朋友们看过了车,赏过了车,问过了车,自然想有更深刻的体验。没问题,满足你的小愿望,那就亲自试驾下,体验下车辆的性能与操控,和你的理想车型“玩”起来!

另外,还有哪些好玩的?

参与现场互动扫码,就有礼品相送,让你乐不停。现场还会有各种有奖问答及知识抢答来派送红包给你,红包派不停。此外,这里还有各种亲子互动活动哦,在绘画比赛中,十几位成功艺术教育的小朋友在家长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签到入场,分发调色盘、画笔、铅笔,开始了他们天马行空、无拘无束的头脑风暴。面对着一张张空白的小伞,小朋友们发挥自己想象力,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有趣又纯真的作品。有的小朋友还不忘把爱卡汽车的元素也加了进去,非常用心。

购!优惠是什么?

依旧先来划重点,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购车优惠多多,除了享受经销商及爱卡社区超多折扣福利外,还可以参与互动抽奖,享受红包大礼,多重购车优惠金融方案,让你省……不停。

在涿州站,现场购车客户有机会获得爱玛电动车;烟台站有千元油卡;而湘潭站则有机会获得米家90分铝镁合金旅行拉杆箱、米家行车记录仪、折叠双肩包等等。非常丰富吧,然而,这只是礼包的一部分,保证人人有奖,永不落空。

活动大背景:

成立十六年来,爱卡汽车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用服务连接场景和需求。从2012年开创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先河的、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文化主题盛会——XMEETING车迷大会,到2017年创新推出的线下体验式互动购车节——欢乐车迷汇,再到今年全新推出的、面向中国更广阔市场的区域购车狂欢活动——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爱卡汽车目前已经由上至下,构建了立体化、金字塔式的泛汽车场景生态圈体系。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再到如今深入四、五线城市,爱卡汽车凭借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发展,以及汽车用户消费升级趋势的准确把握,逐步扩展和深化区域汽车消费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地方消费者带来更高效、快捷、多元的汽车生活新体验,为区域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相信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产品矩阵以及独具优势的兴趣社交基因,爱卡汽车未来将在广阔的区域汽车市场大放异彩,让更多国内汽车用户真正live-in在爱卡,体验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让更多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