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前海律师助力开展广东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培训班

为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提高我省律师涉外法律服务水平,满足企业“走出去”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广东省律师协会、广东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与深圳国际仲裁院、国际商会仲裁院于2018年8月28日至29日在深圳举办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三期),广东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作为六大线下现场直播分会场之一,组织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及广东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共同参与了本次国际商事仲裁培训。

8月28日上午九时,培训班在深圳国际仲裁院正式开幕,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东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方律师在开办仪式代表省律协致辞。陈方律师表示,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涉外法律服务人才一直是广东省律师协会的工作重点,本次举办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反映出我省对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在国际及粤港澳大湾区的仲裁中发挥更大作用的期盼。本次培训可以深入了解国际商事仲裁的各个细节,为将来提供优质的涉外法律服务奠定扎实基础。

星辰律师在各个不同专业领域代理或协助国内外客户在境内外进行复杂的贸易和投资活动、仲裁与诉讼,主任陈方律师更参与深圳国际仲裁院建国以来标的额最大、案情和程序极为复杂的仲裁案。同时,星辰所还与北京、上海、南京、天津、重庆、沈阳、太原、长春、青岛、郑州等地12家享有盛誉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结成八方联盟,为当事人提供高质量的当地法律服务,与此同进,有助于星辰律师拓展更广泛的法律服务联系渠道。

(图为讨论现场)

(图为星辰所高级合伙人洪楼律师、星辰前海所律师助理徐珮珊)

中场休息时间,星辰所高级合伙人楼洪律师就上午培训内容组织了讨论,大家从国际商事仲裁程序、仲裁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讨论,纷纷肯定了本次培训及讨论对于提高对国际商事仲裁的认识的重要作用。此外,星辰前海所律师助理徐珮珊以其参与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的经历,跟大家分享了丰富的国际商事仲裁相关知识。29日,星辰律师推动星辰所与星辰前海所联合直播,让更多律师共同学习。

星辰律师以“责任、精进、创新、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主动、积极地为当事人提供多元纠纷解决方案,结合律师团队在国际商事仲裁及跨境调解方面的经验,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搭建中国首个“国家级高端法律研究智库”、发展组建“一带一路”国际律师联盟,帮助中国企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