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视的豪车,没上市就不被看好,现月销八千多台,奥迪要尴尬了

国内的豪华的领域来看,基本上已经快要被BBA给占领了的,似乎这好像就是一个伟大的魔咒,就是没办法让很多人看到除BBA以外的品牌,还有的人是非BBA不买的,像是宝马X1、奔驰GLA和奥迪Q3,都是价格比较低但又是BBA的品牌,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来凑一下热闹,这几款车型的销量也都是非常高的。

而宝马X1这款车型,让很多的朋友都有点不太友好的对待他,因为它的前驱平台是UKL,而且还有三缸发动机的加入,看起来好像是在作死一样,很多人都觉得宝马X1就不是宝马车,是假宝马做做样子放个车标而已,但是市场的成绩却真实的反驳了这些人,第一个月的销量就有八千多,讲真奥迪奔驰都有点坐不住了。被忽视的豪车,没上市就不被看好,现今月销八千多台,奥迪奔驰也要尴尬了

豪华的领域里面BBA的统治力就需要讲解了,而这两年的BBA越发的开始亲民起来,就是为了让普通的朋友也都能够体验到豪车的感觉,然后就推出了很多入门的车型,今天说的宝马X1就是其中的一个,大家也都是相当的熟悉的,上市第一个月就超8000 的销量,不到25万的起售价,很多奥迪Q3的车主都后悔了。

外形的设计上家族很典型的,双肾的格栅搭配上直瀑式的中网,带着银色的镀铬装饰之后,看起来就是更有气场的样子了,而两边的天使眼设计的大灯,也是加入了LED光源设计的日间车灯,而且还是能够随动转向的,这个也是很高级了,车身的设计十分的修长,而且有些是跟旅行车差不多的设计,上腰线是一种前低后高的样子,车身贯穿似乎毫无痕迹,而下腰线则是一种内凹的样子,带着很强势的肌肉的感觉,而双边双出排气的布局,也是搭配上了花瓣的轮毂,车子的运动气场就更强大了。

尺寸上长宽高是4565、1821、1624mm,而轴距是达到了2780mm的,很显然这个数据比奥迪Q3奔驰GLA都大多了,而且内饰比起奥迪Q5都要更宽敞一些,这简直就是跨级别的竞争,这次的变化真的是很大诶,也怪不得会有这么好的成绩了,虽然是入门的车型罢了,但是内饰的用料做工却是很实诚,而且环抱设计的座舱,有了很多软性的材质进行覆盖,而且质感和触感也都是很细腻的,有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之后,车子的档次感也更好了,而中控台的分体设计,车子内部的空间就更大了,配置方面有着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式电动天窗、零胎压继续行驶、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空气悬挂、车道偏离预警(选装)、自动空调。

动力是1.5T和2.0T的发动机,分别有着136马和192马的输出功率,而扭矩是220NM和28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是6档和8档的变速箱,也有四驱的系统是可以选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