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找不到车位好不容易找到个空间不够大咋办?女司机告诉你答案

正如大家所了解到的,往往公路上有各种各样奇怪新鲜的事很多都是女司机,中国有一句想必大多数男人不信不行,家中有母老虎,路上也有母老虎,特别是撞了你还不赔你钱的更有可能是女司机,还是老司机!

好了,话题扯远了,下面这位女主人公堪称是最强女司机!但请注意,还好不是中国的,不然就会有好多车友遭殃了!

话说这一天,女主角出来遛达,但是带着爱车自然是把车停了之后再去逛街祸害男朋友的钱包,然而她发现了一个深刻的问题,停车位的位置还不够她的车长,所以…..,怎么办呢?

于是脑洞大开的她硬是硬着头皮把车开进去了,先开进去再说嘛,或许车能自己车身能够刚好够得着呢?

然而好像不是这样的,那车还是塞不进去,于是乎,怎么办呢?突然想起他男友的习惯,于是会就紧绷这油门强插进去。

前碰后撞硬是挤出来一个车位,位置还不够?然后转下方向盘,给前后再来几下,就这样,传说中的女司机在碰碰撞撞中把车硬是塞了进去,令人无限感慨,强,确实是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