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被骂的合资车!被人们堪称是“常青树”,比宝马还受欢迎

唯一不被骂的合资车!被人们堪称是“常青树”,比宝马还受欢迎

自主品牌这两年的发展的确非常迅速,我们从买国产车的人数上就可以看出,如今的国产车是有多么的受欢迎,可以说在当下自主品牌已经成了汽车市场上的主导力量,因为它不仅具备了高颜值,也具备了合资车更加先进的技术以及更可靠的品质。

说到合资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大众汽车,这些年大众在国内赚的是盆满钵满,但是随着国产车的不断打压,以及淡季的到来,所以说稳住销量,最好的办法就是降价,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大众的速腾。

在外观方面我们并不用多说,速腾一直保持着大众家族特有的套娃设计,内饰设计也保持着大众家族该有的商务气息,该车的入门级售价为13.18万元,如今速腾全系给出了4万块的让利,目前入门级仅为9.18万,性价比高高的速腾。

自从2006年上市到目前为止,它一直以价格便宜,质量过关吸引着消费者,今年的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8万台,被人们堪称是“常青树”,今年7月份该车的销量更是达到了24596台,由此可见,降价求量的策略绝对是一条捷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