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辆深金色CS75节能版出现,比H6年轻,比博越省油

不可否认,汽车电池技术一直在进步,特别是近五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体积在不断缩小,功率在持续提高。然而,现有的产业化电池依然存在需要攻克的课题,体积更小功率更高的的电池被迫切需要。现有的电池技术下,乘用车的空间是有限的,可容纳的电池功率还不足以支持其续航里程与汽油车媲美。充电时间也是影响使用便利性的一大因素。长安CS75节能汽车也叫CS75PHEV,其油电混合使用,既能省油充分解决了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的难题。

CS75 PHEV主体外观采用汽油版车型元素,前脸融入了节能个性化设计特点。全车多处加入了节能蓝色的标记,自然和谐,节能特色自成一家。

斜前方看,亮点在于CS75PHEV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均增加了蓝色元素,与前格栅蓝色满天星遥相呼应,虽处处可见节能特征,但毫不刻意。行驶的车轮犹如旋风旋转,动感美观。

侧面来看,CS75PHEV车身线条夸张,侧面B柱、C柱皆采用黑色装饰条包裹,完全融入玻璃风格,提升美学档次感。防擦条表面镀铬,巧妙地起到了装饰作用。

侧后方看,车尾大灯分为三段,分别是两侧大灯和中间长条形灯。横置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均采用红色装饰,风格迥异。

据了解,CS75节能版车型(CS75 PHEV)搭载了1.5T发动机和全寿命电池,单就1.5T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就能与汽油车媲美,再加上电池,如虎添翼。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油耗及续航里程,CS75PHEV达到百公里油耗1.6L及续航里程880KM,油耗远低于传统汽油车,续航里程远超汽油车。

CS75节能版车型将在9月上市,从前期的资料看,比H6年轻,比博越省油,让我们拭目以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