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科幻战车,换装新标,隐藏式门把手配剪刀门,仅4.5s破百!

对于WEY的外观设计,大家都该要给予高度肯定。作为国产,没有抄袭,原汁原味原创货。最重要的就是,消费者花着20万却能用WEY装出一副50万的逼格,难怪卖的好。不过说来WEY也不是没有硬伤,高油耗就一直让它很痛。而且面对国家的双积分压力之下,新能源车显得迫在眉睫。

近日,WEY的一款新能源SUV ——XEV就现身了,单从造型来说,简直像是从科幻片里走出来的战车。

外观方面的打造,不得不承认,WEY真的是行家。全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双C状白色涂装的前保险杠,设计前卫,别具一格。并且WEY还给这辆设计时尚的车配了一副新标,换装新标,确实更显俊朗。

WEY科幻战车的侧面,很有亮点。当车门未开启的状态下,车身修长并被压的比较低,颇有轿跑SUV的风范。车的侧面看不到腰线反而设计圆润,另外,也没用看到门把手。而在它身上的这套悬浮式车顶与常见的悬浮式车顶大有不同,XEV是将ABC竹进行隐藏式处理。

车门开启的造型之下,XEV显得更为惊艳。剪刀门搭配装饰性线性灯光,非常具有大牌风范。

再来看车尾的设计,说实话,这个设计倒是有点让人吃不消,特别是中间凸出的部分,造型未免也太前卫了。

内饰方面目前仍然是个谜,但有消息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仅4.5s破白。就凭这个数据表现,足以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站稳脚跟。

长城燃油机虽然玩不溜,电动机倒是很有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