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靠“坑蒙拐骗”卖掉几十万辆,现在却混到了投诉榜第一!

网友:靠“坑蒙拐骗”卖掉几十万辆,现在却混到了投诉榜第一!网友:卖车靠“坑蒙拐骗”,现在混到投诉榜第一,都是自己作的!

国产车近些年来的发展确实非常迅速,其中有不少车型,像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等车型这些年的销量都非常不错,很多人都说这是因为国产车这些年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汽车的质量和技术上提高了很多。但是有些车子虽然卖的很多,但是投诉量却也不少。

说到长安CS75,或许大家就比较熟悉了,因为长安CS75这两年确实是比较火,当然除了其销量之外,也是因为上半年的一次“机油门”事件,让长安CS75这款车一下子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虽然也有很多人表示,国人对于国产车的要求似乎太高了,毕竟本田CR-V也是机油增多,但两款车受到的待遇并不相同。

可以在汽车质量网上看到,长安CS75的投诉量成为投诉榜的第一,其投诉量也是第二名东风本田CR-V与长安CS75相差了近一倍。其实投诉的原因大多也都是因为机油乳化的问题,但是可以看出来长安CS75还有一个召回方案不合理,但是本田CR-V就没有这一点,因为本田CR-V就根本没有召回!除了机油问题之外,长安CS75还有发动机故障、排气故障等问题。

当然了,因为长安CS75的销量也是比其它车型多了不少,因为基数比较大所以投诉量也就比较多。但是有一点不可否认,就是它确实存在着不少问题,不管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都有。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哈弗H6、吉利博越的销量比长安CS75还多,为什么投诉量并没它这么多?

很多网友都表示,长安CS75就是靠“坑蒙拐骗”卖车,卖完之后售后服务跟不上,而且质量问题比较严重。从机油门事件过后,长安CS75的销量也是下滑比较严重,为了重新获得消费者的信赖,长安CS75也对车子进行了改动升级。

新款长安CS75的出现,似乎给长安CS75带来了一些转机,近段时间对于新款长安CS75的言论也是比较热,不少人都抱着新款长安CS75可以解决机油问题的态度,但是否解决了官方并没有给出一个比较确切的说法。但是笔者认为,国产车还是要注意车子的质量问题,只有保证了车子的质量,才能让企业的发展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