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彻底做绝了! 13.59万一口气降到5万, 誓要卡罗拉轩逸扫地出门

大众汽车算是中国市场中汽车保有量最多的一个,大众汽车旗下产品非常丰富,涵盖了小型轿车、A级轿车、紧凑SUV、中型SUV,C级轿车等领域,能够满足大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但随着丰田、本田、以及国产汽车的强势崛起,不少市场份额被对手占据了,旗下不少车型的销量并不算理想,而为了保证充足的销量,大众彻底做绝了!这款大众桑塔纳13.59万一口气降到5万,誓要卡罗拉轩逸扫地出门。

大众桑塔纳算是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了,经过多年的发展,深得消费者的信赖,改款后的车型在颜值上有了大幅度改进,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贯穿式设计,精致的横幅式镀铬饰条中网与两侧锐利的大灯融为一体,使得前脸更加精致大气,侧身4475x1706x1469mm的尺寸使得整体显得极为紧凑耐看,凌厉的双腰线穿插其中,视觉效果极为出色,尾部大量凌厉线条的勾勒尽显了丰富的层次感和立体感,精致的尾灯使得整体更加大气十足。

桑塔纳的你是设计依然是熟悉的大众气息,大量的横向线条勾勒,展现出凌厉精致的中控台风格,而且中央的红色饰条以及金属拉丝饰板使得内饰氛围更加年轻动感,精致的三幅式方向盘沉稳大气,握感十足,此外平直的座椅上也搭配了亮眼的红色缝线加以装饰,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使得内饰更加运动时尚。

动力上大众桑塔纳搭载了1.5L、1.6L、1.4T三款发动机形式,其中1.4T为最旗舰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油耗仅为5.7了,对于一般家用再适合不过了。

大众桑塔纳的价格在8.49万—13.89万之间,虽说指导价对于这样 一款偏小型的紧凑轿车来说有些贵,但为了与同级车型展现强有力的竞争,在价格上也给予了非常高的优惠,致使全国最低价仅5万起步,这个价格是要将卡罗拉轩逸扫地出门的节奏啊。

对于这款车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