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维克多收购 Arccore 增强 Autosar 产品服务组合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 Germany)的汽车嵌入式电子专家维克多汽车技术公司(Vector)已经收购了瑞典嵌入式软件公司 Arccore。此次收购增强了维克多在汽车开放系统架构(Autosar)细分市场的产品和服务组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 Germany)的汽车嵌入式电子专家维克多汽车技术公司(Vector)已经收购了瑞典嵌入式软件公司 Arccore。此次收购增强了维克多在汽车开放系统架构(Autosar)细分市场的产品和服务组合。

Arccore 公司成立于 2006 年,目前,全球范围内有 80 名 Arccore 员工致力于开发和销售嵌入式产品和服务,主要面向于汽车市场。自 2009 年以来,该家瑞典公司一直专注于汽车控制单元标准 - 汽车开放系统架构。Arccore 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 Sweden),在瑞典林雪平市、德国慕尼黑、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帕洛阿尔托以及中国上海设有办事处。维克多对 Arccore 公司的收购已于 7 月 11 日完成。

据维克多总经理 Thomas Beck 所说,此次收购不止对瑞典的汽车客户带来很多优点,他表示:"Arccore 是我们嵌入式软件组合的强大加入者,将进一步促进新 Autosar 自适应(Autosar Adaptive)标准平台的发展,该平台专为车载计算机应用设计。"

该行业目前正在全速发展汽车电控单元(ECU)的 Autosar 自适应软件。传统 ECU 的发展主要靠高实时性和高安全性要求驱动,但新版本侧重于更新和可升级性等方面,包括动态重新加载软件组件、使用标准库进行图像分析、独立学习功能以及短生产周期,主要应用于自动驾驶、无线更新以及多媒体应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