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2018战略车型GX:到底强不强会不会实力爆发

2018年8月成都车展奇瑞带来了自家M1X平台打造的又一款车型——奇瑞艾瑞泽GX。这款定位于A+级车的轿车有四种不同版型,预售价格为7.99万元-10.69万元。该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作为奇瑞汽车2018年的战略车型。走量车型。

后备箱空间方面,由于轮弧后方做出了挖空,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空间。但整体空间表现并不算大,后排座椅也并不支持放倒功能,所以储物方面略有局限性。左右尾部的排气只起到装饰作用,夏天还好,在寒冷的冬季不冒烟,就有点露怯了。轮毂采用的是双条状五幅轮毂,轮胎采用的是玛吉斯品牌,尺寸为205/50 R17的轮胎。左右尾灯由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所贯穿,后背门内凹的设计与进气格栅设计相呼应。

艾瑞泽GX的内饰采用的是黑白相间拼色设计,米白色软质的包裹贯穿整个中控,与门板相连,官方称艾瑞泽GX的内饰软质材料的应用比例已经达到内饰用料的65%,这一点还是值得给一个赞的。而车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车内的三块显示屏幕,但是在屏幕没有亮起的时候,总会感觉控制空调的那块屏幕空落落的。

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中控实体按键下方的8英寸屏幕可以控制空调等功能,旋钮的阻尼回馈还是不错的。但是这块屏幕很容易粘指纹,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还是建议贴一张磨砂膜。9英寸的中控电容屏幕搭载的是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在分辨率以及反应速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科技配置上,艾瑞泽GX实现了人脸识别、远程启动、远程控制空调、远程开启车窗等实用功能。

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以及USB电源,这一实用配置还是很让小编感动的。艾瑞泽GX的方向盘的设计与瑞虎8保持一致,握感适中,但是感觉方向盘的质地并不算细腻。后排中部配有中央头枕,后地板中部并没有很高的隆起。所以对于后排中部的乘客来说,并不会感觉到压抑。

艾瑞泽GX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5速或者CVT的变速箱,这款CVT的变速箱可以模拟9个档位。在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在同级别中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奇瑞汽车在今年前7个月,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新车40.05万辆,同比增长11.4%。能否依靠艾瑞泽GX在销量上,再上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