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还能锻炼身体!这辆Audi A4 竟用脚踏方式前进

汽车是相当方便的交通工具,但对于驾驶的身体健康并没有帮助,若工作本身也是长时间坐着,那再加上开车,一天几乎超过7 小时都不曾运动,研究发现,全球每年有300 万人缺乏锻炼。对此,一家荷兰设计公司提出一项很有趣的发明。

荷兰设计公司《BPO》将Audi A4 Avant 进行改造,让驾驶可以一边开车一边运动。

针对汽车驾驶如何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荷兰设计公司《BPO》将Audi A4 Avant 进行改造,在传统的油门、煞车踏板处,加装犹如脚踏车一般的设计,只要踩动踏板,就能让车辆前进,采得越快,车速也会随之增加。

在传统的油门、煞车踏板处,加装犹如脚踏车一般的设计。

另外在这款车内还配置身障驾驶专用的手动煞车装置,让驾驶可以在平时通勤时,都能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甚至该公司测试人员还挑战时速180km/h,开完一趟车,就像骑了好几个小时的脚踏车一样,同时手动煞车装置,也让这款车的安全性得到保障。

这款车内还配置身障驾驶专用的手动刹车装置。

这项发明已经申请专利,对于现在缺乏运动的都市人来说,如此设计相当友善,一边开车又能健身,而且透过脚踏让车辆行驶,也有一种成就感,该公司预计会将此设计带到汽车品牌尝试,并且强调,这种设计可以折叠收起,切换到一般驾车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