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国产高端SUV,售价14万,车主:除了价格高端,还有哪高端?

说到观致汽车,可能大家对它的印象并不深,确实,在众多自主品牌中,观致汽车的地位并没有很高,大众对它的认可度也并不是很大,不过它旗下的观致5 SUV车型严格意义上是观致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也对外号称是国产高端SUV车型,那么这款车究竟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观致5 SUV是一款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3.99-19.49万之间,整车的外观内饰一点不输合资车,而且观致汽车还是欧洲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满分,可见这款车在车身用料上来看还是非常结实的。

外观方面,观致5 SUV具有非常高的原创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标相似的环形纹路,四周镀铬饰条的使用也恰到好处,车身侧面使用了腰线的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600×1869×165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观致5 SUV整体的设计与观致3保持一致,中控台上的布局简洁,中央显示屏位于空调出风口的下方,并采用了嵌入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观致5 SUV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整车综合表现还算不错,但是也有网友对于它的售价表示难以接受,更是怒怼:除了价格高端之外,还有哪里高端?

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