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闭幕大片”Man爆 欧蓝德见证《碟中谍6》天命特工

上映15小时票房破亿,3天破5亿,《碟中谍6:全面瓦解》强势领跑9月电影票房。时隔三年,我们的敬业模范——男神阿汤哥终于华丽回归,特工强档火线重燃!众所周知,系列电影是个窄门,《碟中谍6》凭何从炒冷饭常态冲顶为口碑佳作?这就离不开自带特效的灵魂人物阿汤哥了!专业技能在线、安全感爆棚,如此种种,倒是勾起拥有同样属性欧蓝德的好奇心,想要一探阿汤哥的迷人指数了!

化解末日危机 阿汤哥燃力MAX

“为了解救同伴,阿汤哥饰演的特工伊森遭遇危机,与反派的激烈抢夺一触即发,惊心动魄的街头混战自此精彩上演。”读完官方宣传,接下来小欧要开始“闭眼吹”了。零替身实拍,直升机360°俯冲旋转追逐戏……你以为看的是特工爽片?不,其实是巨星阿汤哥的动作真人秀。

纵观整部影片,小欧看得最享受的要数一言不合就飙车的马路大战,紧张的节奏让观众大呼过瘾。作为马路激情“个中高手”,欧蓝德也是一个拥有极速前进“绝杀技能”的种子选手。传承百年核芯技术,欧蓝德配备的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技能满点,141kW的额定功率保持一路澎湃动力。同为进口三大件之一的专业SUV底盘,经达喀尔冠军车手增冈浩调教,每一次探索皆能带来燃情驾驶体验享受。

随着剧情的深入,大反派也现出原形,同伴反戈让特工阿汤哥陷入囧境。虽然观众早已熟悉了这样的套路,但看到主角为了一个高空跳伞镜头进行106次玩命训练,这样的阿汤哥,真是叫人不得不满意。踏踏实实拍好每一个镜头,就是阿汤哥风靡银屏22年的原因所在了。向男神看齐,欧蓝德的敬业精神也要一直在线。搭载4WD专业四驱系统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欧蓝德用匠心唤醒每一个SUV专业“细胞”。无论是在城市的水泥路面,还是野外的沙石路、泥泞路甚至冰雪险路,欧蓝德总能选择最适用的模式,凭其专业SUV的超强通过性安全脱困。

巨星光彩,颜值气场火力全开

作为重磅好莱坞大片,《碟中谍6》中的高颜值势必成为动作戏中的审美调剂。一边有谍女郎弗格森性感优雅吸粉无数,另一边更有酷炫度max亨利·卡维尔撑足全场。型男靓女大集结,全片养眼指数稳稳五颗星。想要拥有魅力升级的特工装束,欧蓝德的装扮心得或许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融入“Dynamic Shield”最新设计语言,欧蓝德富有个性的X形前脸配上犀利的鹰眼大灯,优雅型格成为旅行中凹造型的好助攻。

挑剔的观众对“花瓶”从不宽容,靠谱表现才是折服众人的实力所在。不仅拥有高颜值,欧蓝德还是一个走靠谱路线的“都市家庭伙伴”。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带有行人感知功能的FCM前方防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欧蓝德可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随前面的车辆减速或停车,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稳重又靠谱,“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让驾驶乐趣和行驶安全同行相伴。

想要和欧蓝德开启生活探索之旅,快来把它带回家吧!本月购买欧蓝德,即可享受“感恩大惠战,减税聚划算”的促销大优惠,最高可享受购置税减免15000元!

生活比大片更精彩,激情之旅,欧蓝德邀你一路相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