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汽车驾驶员竟是女性!分享几个驾驶冷知识

1、第一位汽车驾驶员是女性

1885年,德国的机械工程师卡尔·本茨发明了世界世界上第一辆实用的内燃机汽车,但是政府不给他试车的机会。于是本茨彪悍的妻子带着两人的孩子不顾政府的阻挠,驾驶着丈夫发明的汽车行驶了190Km,请记住这个名字,贝塔·本茨。也不要瞧不起女司机了。

2:汽车的安全气囊寿命有期限!

如果安全气囊在8-10内都没有用过,可能它在关键时候保证不了质量,如果安全气囊在汽车启动时常亮或者行车中闪烁指示灯,那么说明安全气囊出现了问题,需要及时去4s店检查或更换!

3、90%的人表示开车嗨歌

你是否在开车的时候大声嗨歌,不要害羞,因为有90%的人和你是一样的。随着音乐的节奏,嘴里哼着歌,身体动起来,嗨起来,让我们一起摇摆。不过得注意行车安全哦。

4:手刹经常不使用会失灵!

手刹就是紧急刹,而手刹与刹车的液体机械不同,它是利用钢缆来将车停住,而钢缆的问题在于,它会生锈腐蚀,尤其如果长时间不用的话,会导致钢缆断裂,这也是很多人感到困惑的问题,手刹怎么没用过就失灵了,现在你就该知道,停车记得将手刹拉起来,这也是安全的保障,车辆能停得更稳一些。

5、汽车的重量相当一头大象

汽车有多重?大多数人都会说1-2吨,你有没有见过一头大象重量的汽车,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座驾林肯1989凭借7.5吨的重量摘得常见最重汽车的桂冠。你可以想象一下一头大象在路上奔跑的感觉,就可以知道林肯1989型防弹车到底有多重了。

6、玻璃水是有毒的!

玻璃水是有毒的,这个事实想必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汽车玻璃水中,添加了化学添成分,只有这样,玻璃水才能发挥应有的功效。这也正是玻璃水是蓝色的原因。而蓝色正是为了提醒人们玻璃水有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