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两代不朽力作, 奔驰W126与W140

在现代奔驰S级的车史上,W126和W140是两代举足轻重的人物,正是他们奠定了奔驰S级在豪华车坛的霸主地位,引得宝马、丰田、日产等一干小弟竞相推出追逐车型,意欲老大试比高,但无不郁郁寡欢而不得志。

奔驰S级以往基本上都是十年一迭代,1979年诞生的第六代S级奔驰W126更是霸榜了长达十二年之久,直到1991年才被奔驰W140所取代。

不可否认,奔驰W126大气优雅的高贵气质,为奔驰在现代汽车市场中谋求新的话语权奠定了基础,以至于深深影响了在此后三十多年间奔驰的众多车系。

虽然它的轻量化塑料涂层材质车身、全新配置的驾驶员安全气囊等领先于时代的科技感都已变成了俱往矣,但就仅凭这一副漂亮的驱壳,就足以令W126成为一代传奇。

随着第七代奔驰S级 W140的出现,S级达到了自己的巅峰时刻,W140就像是一只蓄势良久的猛虎,在经过数次的修改之后,最终火力全开,霸气呈现。

6.0升V12发动机更是让W140如虎添翼,V12的徽标俨然成为了一个时代的王者图腾,静寂下启动这台强大的机器,瞬间的嘶吼有如虎啸长空,顷刻间震撼全场。

W140的魁梧车身、高傲的前脸,不禁让对手们竞相折腰,就连它的继任者也没能幸免,车迷们至今都无法接受W220的柔媚样子。

奔驰W126和W140是奔驰S级的两代不朽力作,斗转星移,按照车辆的使用性能来说,他们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而他们的辉煌成就则在车迷的心中成为了永恒,无可替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