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次不输迈巴赫,430马力+四驱,实力出众却无奈降价的豪车

一说起豪华轿车,像迈巴赫、玛莎拉蒂这些车一定不能少,这些车的拥有着一般都是一些社会名人,影星、皇室。今天要所的这款车就是玛莎拉蒂的总裁,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款车的豪华了,确实这款车很豪华高档,甚至在某些方面就算是迈巴赫也比不过它。不过呢,这款车现在由于同级别的奔驰S级以及迈巴赫S级等车的竞争激烈,无奈之下,只能采取降价措施,接下来就看看这款车到底为何会遭遇这样的窘境呢。

从外观上看这款总裁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很有气势霸气十足,前脸的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中网采用熏黑的处理技术再加以银色镀络加以装饰。保险杠采用蜂窝状设计,三叉戟的车标尽显霸气。从侧面看,车身设计的优雅流畅,这款车的定位是一款4门5座三厢大型轿车,并且这款车的尺寸方面的表现也很优秀。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设计完全没有辜负这款车豪华车的定位,车内设计豪华,内饰材料选择高档,做工细致。可以看待车内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使用实木装饰,很有档次感。中控台区域设计的简洁大气,内饰线条流畅,全液晶式的仪表功能丰富,车内的物理按键触感舒适。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方面在同级别的车型里还是很优秀的。

动力方面这款总裁搭载的发动机为高低功率版本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功率的车型还有四驱系统。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方面的参数优秀,最大马力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或许会有人觉得以这款车的动力在城市行驶有点浪费。

这款2018款的玛莎拉蒂总裁作为一款豪华的大型轿车,总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0-194.08万元,前面说由于同级别车型的进展激烈,现在这款车在售价方面降了很多。

图片来自网络,文字均属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