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900曝光,2.0T+双离合变速箱,奔驰内饰是亮点!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众泰T900车型,这款与路虎揽胜神似的众泰新款车型有望在年内上市,或15万元起售,并作为众泰的旗舰型SUV。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方正的轮廓和揽胜相似。前脸这种扁平化的风格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前大灯组与中网镀铬装饰连接,更加富有时尚感,整体气场甚至可以超越50万左右的豪华车型。

整个内饰风格完全偏向硬朗化,细节处理也有其独到的思路,方向盘大胆的启用了三幅式造型,中间的圆形让人更多的联想到运动车型,仪表盘罩与多媒体屏幕罩连成一体,因为这是要采用双拼宽荧式方案,虽然是奔驰最先开始,不过国内第一个做到的却是君马S70,当然君马汽车就是众泰汽车的湖南分支,说白了还是众泰最先在国内采用。

动力上,厂家现在还没有给出参数,不过参考目前众泰的车型,这款车很有可能搭载2.0T的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作为旗舰车型,这款车的售价应该会比T800更高一些,价格区别预计在15-20万之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