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胆子大,中秋国庆连放16天长假!

度过了炎热的七八月份,9月夜晚的微风开始带着些许凉意。翻开日历,诸如小编一样的上班族们,心里不由的笑开了花!金秋九十月,前36天里足足有着16个假日。热心网友们甚至还就此“出台”一系列“拼假攻略”:中秋节后请假6天,轻松拥有长达16天的连轴大长假!还不赶紧筹备筹备,来一趟远行玩个痛快!

可不少有过假期长途出行经历的朋友就怂了:一个国庆自驾出行都累得够呛,这16天要不还是呆在家得了?!对此小编表示:如此完美的长假,宅在家岂不是“暴敛天物”,放假日历都在“加戏”,那小编也来为长途出行带个“盐”。 长途出行,舒适至上

一家一车一趟长途出行,最重要的莫过于舒适驾乘体验,而这就是对出行工具在座椅与空间舒适上的最大考验。要有足够舒适的座椅填充、舒适配置以及足够宽适的乘坐空间,才能完美促成一趟家庭出行。

斯威G01作为SWM斯威汽车全新战略车型,定位于大五座紧凑型SUV,在长、宽、高上面分别达到了4610/1855/1725mm,轴距更长达2750mm,在长度与轴距方面领先同级。这样的尺寸下,对于驾乘者来说,有着更为宽适的空间体验。490mm的后排坐垫长度与340mm的宽适腿部空间,让后排乘坐也成为一种别样享受。 同时,斯威G01座椅以比较舒适柔软的填充为主,两侧的包裹契合人体工程学,完美确保长途驾乘不会过于疲惫,享受每一刻出行。座椅加热/通风等同级少有的功能配置,更将超额完成舒适奢享的用车标准,对于全家人的出行给予全方位的照顾。

路途漫长,“玩”个痛快

长达10多天的假期,在路途上耽搁的时间自然不少。即是如此,乘车途中也要有一场“party”般的享受,才能配得上此刻的远行。斯威G01作为一款定义为“青年座驾”的车型,在智能娱乐等配置上自然有话要说。

在智能互联方面,斯威G01搭载E-go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能够通过语音指令完成各种基础操作;并且科大讯飞AI语音识别技术加持下,不仅能满足400多种语料环境,准确性与技术水准都领先同级。开车行走在山野之中,一声轻呼小斯,便能为你带来回应反馈,倾听一首只属于旅途的歌。

中秋佳节,想要看星星赏中秋满月之时,再来一句“你好斯威,打开天窗!”不用你再操作车内任何按钮,语音控制直接帮你开启天窗,全家人就可以坐在车内,享受初秋凉夜下的独特浪漫。

旅途之中的片刻休息,熄了火下车就是一顿“喀喀喀”的拍摄。临近出发,作为司机的你,也不用为了照顾家人获得那一刻清凉而慌忙回到车厢中。通过手机中端操控斯威G01的远程控制系统,进行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通风等功能操作,全家人一坐进车内就能获得凉意阵阵。尽管长路漫漫,也要尽情享受每一次停留。

中秋国庆假期还有大半个月才至,这连“日历”都开始加足了戏;还不快去递上假条,速速get一份16日超长假期。有了假期,谁还担忧超长途出行?开上“青年座驾”斯威G01,来一场嗨翻朋友圈的魅力之旅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