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野性十足,线条流畅,动力输出平稳舒适,实惠!

【车辆介绍】2017款 福特 Mustang 2.3T 性能版,此车2017年11月上牌,仅行驶3281公里,准新车,4S店保养记录,整车在质保期内。 【车辆概况】外观:漆面保持较好,车身结构无修复,无重大事故。前脸完好。左右对称性正常。 内饰:车身内饰干净整洁。座椅几乎无磨损。安全指示灯正常,气囊等被动安全项正常,车辆内电子器件使用良好,车内静态动态设备完善。 驾驶:经短途试驾体验,车辆点火、起步、提速、过弯、减速、制动均无问题,加速迅猛,c,无怠速抖动。 整体:整体车况良好。车体骨架结构无变形扭曲、无火烧泡水痕迹。车身有喷漆痕迹,整体漆面良好,排除大事故车辆。

在58同城上看到的这辆车品牌型号是福特野马,上牌时间是2017年11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0.32万公里,是一辆6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31.68万。

外观上,车身结构2门4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涡轮增压,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231.0kW,动力还不错。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胎压监测 (2)无钥匙启动 (3)车身稳定控制 (4)定速巡航 (5)后倒车雷达 (6)倒车影像 (7)GPS导航 (8)蓝牙/电话 (9)外接音源 (10)氙气大灯 (11)自动空调

这辆车便宜又美观,内饰简洁现代,外观绚丽,开出去十分拉风,恐怕回头率会爆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