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投诉最厉害的5款合资车,第四款有安全隐患,月销3万

8月份已经结束了,又要到了汽车市场的黄金时期了,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不少家庭在筹划着购入一款汽车,方便自驾回家,不用再抢火车票了,每年这个时候,火车票有多难抢,想必不少人都深有体会。买车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大事,所以千万不能临时起意就去买了,而要参考多方面的数据。除了销量排行榜以外,每月的投诉榜单也有很大的参考意义,今天我们来看一下8月投诉最厉害的5款合资车,第四款有安全隐患,月销3万。

1、标致408

如今的法系车,在我国十分不受待见,不仅仅是因为设计审美上的差异,主要还是汽车质量的原因。就拿标致408这款车来说吧,现在每月销量只有1000台左右,但是投诉量却是最高的,8月共有159起投诉案例,怪不得现在没人买了。标致408的投诉主要包括轮胎开裂鼓包、空调不制冷、发动机异响抖动故障灯亮。轮胎相当于车的四只脚,出了问题在路上行驶有很大风险,而空调问题则影响用车,毕竟大热天空调开不了,车内真的没法待。

2、斯柯达明锐

在德系车中,斯柯达的名气远远不如大哥大众,在国内销量也一般,不过由于它和大众共享平台和技术,却价格比大众低很多,所以性价比很高。明锐正是一款这样的车型,终端起售价只有8万多,所以每月销量近一万辆。不过明锐却有不少的小毛病,在8月共计收到投诉85起,问题集中在车内异味、刹车异响、天窗异响、变速箱顿挫等方面。其中由于劣质隔音棉而导致的异味问题,投诉人数最多,味道刺鼻,不少车主表示已经影响人身健康。

3、日产轩逸

日产在家用车市场很受欢迎,旗下多款车受到了消费者追捧,其中以轩逸最为出众,每月基本都卖出三四万辆,经常位列市场冠军。不过在近两个月轩逸却收到了很多的投诉,8月份投诉共83起。投诉的问题主要有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故障、仪表台气泡、刹车召回方案不合理等。其中变速箱问题较为严重,有的车主碰到无法换挡的情况,甚至在换挡时车辆熄火,有安全隐患。身为冠军车型,质量问题令人堪忧。

4、奥迪A4L

奥迪车由于亲民的价格而受到了国人的欢迎,大家往往认为豪车开出去有面子,而且品质也更好,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奥迪A4L就经常因为质量问题而饱受诟病。奥迪A4L的起售价低到了22万多,每月销售上万辆车,在8月接到投诉共65起,所以大家在买车时也要考虑周全。奥迪A4L的问题主要有导航无法升级、变速箱异响顿挫、左前轮异响等。其中后两个故障投诉众多,严重影响行驶质感。

5、别克凯越

别克在国人心中有很高的形象,因为它除了凯越之外,没有一款10万内的车型,树立了较高的形象。如今的别克凯越再也没有了当年风光,销量惨淡不说,投诉量还居高不下,8月份收到了64起车主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中控台脱胶开裂、变速箱顿挫严重、刹车片磨损严重等。其中中控台故障最为集中,身为一款合资车,出现这种质量问题,让人瞠目结舌,并且是别克最得意的内饰方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