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过这些图片,你永远不知X-Tomi Design的脑洞到底有多大

如果你是一名资深车迷,那你或多或少会到听过X-Tomi Design这个名字。这是一家来自匈牙利的汽车设计公司,不过与一般的汽车设计公司不同,X-Tomi Design奉行“只想不造”,以设计汽车假想图为最大乐趣;每当有新车发布,他们总能基于新车设计出让人憧憬的衍生车款,不光想象力之丰富绝对超出你我的想象,而且看上去更是毫无违和感,甚至会让人觉得那款车如果要量产就真会长成这个样子似的。所以今天带来一系列X-Tomi Design的作品,来看看他们家玩预想图到底能有多6!

高性能衍生车型系列

这是X-Tomi Design经常会去创作的一个方向,特别是每每当奥迪有新车型官图发布之时,很多时候过上个一两天就会有对应车型的RS版本预想图出现。当然,X-Tomi Design也不仅仅只涉及奥迪RS系列的预想图,包括宝马的M系列,梅赛德斯ANG,本田的Type-R,甚至福特的新一代福克斯RS等,他们也都有创作过。

新一代奥迪RS Q3预想图

新一代奥迪RS1预想图

宝马X2 M预想图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45预想图

本田Fit Type-R预想图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RS预想图

福特全顺ST预想图皮卡系列

在很多时候,X-Tomi Design都会基于一些车型去推出皮卡版的衍生车型,这大概有可能是受当年宝马真造了一款3系衍生的皮卡所启发吧。而尽管这些衍生的皮卡如无意外是绝对不会出现在现实世界当中,不过也确实是能让车迷大开眼界。

Jeep新牧马人皮卡预想图

宝马8系皮卡预想图

奥迪Q8皮卡预想图

劳斯莱斯库里南皮卡预想图

宾利添越皮卡预想图

兰博基尼Urus皮卡预想图猎装/Wagon系列

不止是皮卡,作为一家在身处欧洲的设计公司,欧洲人钟情的旅行车跟猎装车自然也不会被X-Tomi Design所放过。而比起肯定不可能出现的皮卡,这些旅行车跟猎装车版本的车型或许还有那么一点机会会被真的造出来。

奥迪A6 Avant(C8)预想图

标致508SW GT预想图

本田第十代雅阁旅行版预想图

宝马M5(F90)旅行版预想图

法拉利Portofino猎装版预想图

奥迪RS5猎装版预想图

捷豹F-Type猎装版预想图敞篷车系列

敞篷车也是X-Tomi Design创造时的一个重点方向,许多你觉得完全不可能有敞篷版本的车型,来到X-Tomi Design手上都从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奔驰全新A级敞篷版预想图

迈凯伦720S敞篷版预想图

日产GT-R敞篷版预想图

铃木全新吉姆尼敞篷版预想图

宝马X2敞篷版预想图

路虎揽胜星脉敞篷版预想图“丐中丐”系列

X-Tomi Design在创新的同时,还很喜欢设计一些“丐中丐”版本的车型,无论是多名贵的车型,都会给它们画上一套钢制轮圈,虽然大多数看上都肯定是不好看的了,不过这样的设定恐怕也只能够在这些预想图中才能够看到。

奥迪Q8乞丐版预想图

兰博基尼Urus乞丐版预想图

宾利欧陆GT乞丐版预想图

劳斯莱斯幻影乞丐版预想图“恶搞”系列

最后再说说X-Tomi Design不是都会拿上一些车型来进行恶搞,最常见的做法就是两款车的元素结合到一台车之上。

宝马Z4速翼特版预想图

Panamera GT3 RS预想图

奥迪A8 Sportback预想图

当然,这些预想图好不好看这个还真的是见仁见智,不过论创意,X-Tomi Design无疑算是神一般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