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小鹏G3为什么选择了一体式运动座椅?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汽车前排的两个座椅都是分开的。但你知道吗,在20纪初,也曾流行过贯通式的前排座椅,就像一个沙发。所以当年“四个轮子加两张沙发”的说法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

坐在沙发上开车是怎样的体验?

不过这种设计基于一些特殊的时代背景,当时的车速度普遍不快,也没有安全带束缚。随着汽车性能的不断提高,“沙发式”前排座椅的弊端逐渐暴露出来,比如突然来个左转弯,离心力就会把你推离正确的驾驶位置,这是非常危险的。

这时候你可能需要喊一句:“车要转弯,请坐好扶稳。”

所以在随后的几十年里,分离式座椅逐渐成为主流,而看起来很“霸气”的贯通式前排座椅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为了进一步保障安全,还有了针对汽车座椅的标准和规范。

小鹏 G3 座椅为何要“运动”?

但一般来说,标准只是最低的要求,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小鹏 G3 在前排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

我们的一位高级座椅工程师说:和普通座椅相比,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包裹性会更好,在视觉上也能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这就意味着,当你驾驶着小鹏 G3 这款可输出196Ps马力,加速时推背感极强的高智能电动 SUV ,高速行驶以及入弯出弯时,一体式运动座椅能提供更好地支撑和保护。

( ※ 请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驾驶)

当你在朋友面前打开车门时,独特的座椅造型也会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