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提醒:找不到停车位停车,教你两招,不会被开罚单!

现在我们的生活都越来越好了,好多家庭,现在都开始买车,不仅买车要花一大笔钱,买完车之后,之后的买保险啊,给车加油啊,平常的保养都需要钱,除了这些,还有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就是停车位,朋友们都知道,现在停车位的价格也是很贵,因为停车的位置很少,但是车多,咱们平常生活中,就算是几十万的豪车也可能没有停车位,更不要说去一些景点了,只要去的晚,基本上都没有停车的地方。很多网友都吐槽说,哎呀,真是好不容易攒钱买了车,却买不起车位啊。但是我们平常生活中,车主难免会出现,没有停车位,但是又需要停车的情况,想停车又不想被交警贴了罚单,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呢,小编建议大家停车的位置要远离主干道,毕竟如果你的车停着,明显的影响了交通,就算是交警不给你贴罚单,其他车主也会暗地发牢骚吧?交警叔叔也不也不是只要你没有在停车位停车,就一定会给你贴罚单,被贴罚单的都是那些停在比较狭窄的路,或者是主干道,明显的影响了交通的秩序,妨碍了其他车辆的出行,像这种情况,大家还是再继续开等一等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再停车。

还有就是呢,大家在选择停车地点的时候,不仅要保证自己的车,没有挡着路,而且还要看是不是停在了人行道上,或者是在一些商家的店门口以及小区门口之类的,这样停车会影响他人,很容易被贴罚单,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就算你找到了停车位,停车的方向也是有要求的,你的车必须和其他车保持同一方向,不然的话就算在停车位上也是会被开罚单的,还有一个小技巧,小编要提醒大家,出门开车,各种证件要带齐全,否则如果开的罚单不合理,也会因为没有带全证件而不能撤销。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建议一下,我们在找不到停车点的时候,可以停在自己的视线之内,比如说和朋友在一家店里,可以停在附近不远的地方,如果看到交警来看你的车,及时的赶过去和交警进行协商,毕竟警察叔叔也是很通人情的嘛,及时地把车移走就可以免除被开罚单的命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