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宝沃再出新作,1.4T加后独悬,起步价格或不到十万元

在国内市场,德系车的确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可对于同为德系品牌的宝沃来说,它的身份和境遇的确有些特殊,作为一个有中国资本控股的德系汽车品牌,它加入国内的时间并不长,但它也的确引起了用户的注意,且在最近,它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产品。

这是来自宝沃的全新小型SUV宝沃BX3,从谍照来看,它依然会采用宝沃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稳重而精致是这一设计风格的主旋律。

不过,虽然定位是一款小型SUV,但它4410/1828/1670mm的车身和2560mm的轴距在同级当中却优势明显,甚至非常接近一款紧凑型SUV的尺寸。

对于内饰,它也将继续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动力部分则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Ps的1.4T发动机,总的来讲,对于宝沃旗下的产品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机械素质,它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加速体验、行驶质感、实车的档次表现都值得称赞。但不可否认的是,宝沃这个德系品牌,也的确需要一定的时间让国人去接纳它,并且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如果能在定价上给出更大的惊喜,相信它也可以成为一个受国人追捧的德系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