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吸可以用全合成机油吗?听完老司机的解释,就明白了!

机油主要分为矿物油,半合成油和全合成油。理论上来说全合成油比半合成油更好,不过自吸发动机可以用全合成油么?不要太过纠结,听完老司机的话,就明白了。

首先要根据自己汽车的机油编号,毕竟每个车都不一样,车上的机油编号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车,不然再好的机油也白搭。如果合适的话,在考虑选择全合成油还是其他类型的机油。

如果说自吸能不能用全合成油,那是肯定可以的,毕竟全合成油在润滑性,稳定性,清洁性和抗氧化性等方面都比半合成的和矿物油好。不过平时如果不经常开车,自吸的用矿物油或者半合成油就足够了,比较划算。

当然了,如果经常开车,或者对车比较爱惜,用全合成机油也是可以的,而全合成机油每一年或者跑了一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一次,所以到了时间也要及时的去更换,这样对车的发动机才是最好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