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骗了,聪明人买车都选了科鲁兹,单看外观都让人垂涎三尺

别被骗了,聪明人买车都选了科鲁兹,单看外观都让人垂涎三尺

其实我刚刚要买车的时候,朋友就告诉我,别被骗了,现在聪明人买车都选了科鲁兹,因为这车单看外观,都然后很喜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科鲁兹这部车吧:

内饰方面可以提升下 坐起来比较舒服,在这价位买到这空间还真不错,媳妇坐里面说回去带着老丈人一家人也不挤,关键还是媳妇满意,跑了一次老家 ,路途2个多小时也不会感觉很挤很累,空间我感觉还是挺满意的! 1.5的排量关键在乎的是油耗和后期维护费用,当时朋友也建议说小排量的就行 ,没有必要要要涡轮增压的,嘿嘿,毕竟也没有要求那么高,高速也不怎么跑!.上下班我感觉666的!

平时开着挺舒服的,调头转弯方向盘都挺轻的,前两天下雨速度飙到60也没怎么飘,确实不错,美系车的操控安全性我是比较信任的,毕竟品牌和技术都比较硬的!油耗的话还开了没几天我感觉后期应该会低一点,问朋友朋友说开始油耗都会有点高,毕竟新车嘛,可以理解,要再开一段试试才能感觉真实油耗!还没跑高速,市区里面跑的还不错,提速挺满意的,油耗再等等!

整体的车乘坐感受还是不错的,老婆坐上去说不错,还说副驾驶是她的专属位置,不让别人动,后排还不错的,带着朋友去吃饭也没说很挤,还说坐起来空间还不错!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车的轿跑车型我比较喜欢,听说还是参加比赛的车辆,确实不错提速各方面我都挺满意,外观除了爆炸的满意就是满意,毕竟开出去也有** !

内饰一般吧,买的标配的,座椅还是要套坐垫的,回头有时间换个皮的包一下!不过还有电子手刹,老婆开着也可以的,毕竟她总给我抱怨手刹拉不动!车的价位对得起这个价格,当时也在店里搞了好久,终于拿下来了这个价格,这个价钱买到确实不车的外形确实不错,关键是朋友推荐了,美系车我一直挺喜欢的, 毕竟大黄蜂在那里摆着,哈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