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K9电动巴士在印度海得拉巴投入运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电动公共交通系统的领军企业Olectra-BYD宣布,5辆比亚迪K9电动巴士已经开始在特伦甘纳国家公路运输公司旗下商业运营。

这些电动巴士由Olectra Greentech公司(原名Goldstone Infratech)与其战略合作伙伴比亚迪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于印度生产。根据印度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快速采用和制造计划,重工业部为每辆开往特伦甘纳的巴士提供1亿卢比的补贴。

K9电动巴士长12米,可容纳40人(1名司机和39名乘客),从海得拉巴的不同地点往返海得拉巴国际机场。巴士遵循顾客第一的理念,在上车或下车时为有特殊需求及老年乘客提供方便。这些电动巴士安装了锂离子电池,充电4-5小时后可行驶250公里以上。这种电池还具有再生制动系统,能够恢复部分由巴士制动造成的动能损失。

Olectra Greentech公司还在孟买运营电动巴士eBuzz比亚迪 K7。此外,12米长的升级版eBuzz K9已经在班加罗尔、德里、昌迪加尔、果阿、拉杰科特等地成功试行。2018年6月,Olectra出口到尼泊尔的eBuzz K6是第一辆“印度制造”的电动巴士。

Olectra-BYD的电动巴士在印度公路上的行驶里程已超过30万公里。Olectra Greentech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这些电动巴士的使用已经减少了32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实习编译:李雅雯 审稿:刘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