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被投诉最多的十款车,快看看你的车上榜了没 ?

汽车质量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根据车质网发布的消息,8 月份有效投诉量 6204 宗,为五个月来新高,较 7 月份投诉量上涨 11.6%,同比上涨 43.1%。其中,车身附件及电器、发动机、变速器、前后桥及悬挂系统所占投诉比例最高,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8 月投诉量最高的是哪十款车型。

Top 10:现代领动

典型问题:车灯进水、发动机异响

现代领动,也就是在全球口碑都很不错的伊兰特,是韩系紧凑型车的热销车型,但即使是这么一台口碑良好的车也挤进了榜单,而且问题还是车灯进水、发动机异响和轮胎鼓包这类不容小觑的问题,看来不管是什么车系,品控都是很重要的一环。

Top 9:别克凯越

典型问题:仪表台开裂、变速箱顿挫

仪表台开裂是某些车型的硬伤,这不禁让人想到老锐志中控台开裂的问题,材料高不高级是次要,如果发生开裂真的很影响美感,而凯越这回似乎也没有逃过通用变速器的毛病,除了这两个问题外,还有车主反映发动机有无法启动的情况。

Top 8:宝骏 560

典型问题:轮胎开裂、减震器异响

宝骏的车型以性价比为主要竞争力,560 与同类自主品牌车型相比有着价格上的优势,它的典型问题是轮胎开裂、减震异响和转向异响等,对于许多车主来说,轮胎开裂的确是比较糟心的问题,而减震、转向异响修起来也是比较麻烦的。

Top 7:斯柯达明锐

典型问题:车内异味、制动异响

斯柯达明锐有旅行版本,是十几万级别能买到为数不多的旅行车之一,算是满足了一部分人的需求,其被投诉的主要问题集中在车内异味、制动异响和天窗异响等方面,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异味、异响在某些时候真的很影响车内人员的心情。

Top 6:江淮瑞风 S3

典型问题:吃胎偏磨、发动机异响

瑞风 S3 在 SUV 浪潮逐渐退去之后,热度也开始降低,其受众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但吃胎偏磨、发动机异响以及车身生锈的问题使它免不了被投诉,相比上月投诉量还有上升趋势,作为汽车厂商,这些问题不容忽视。

Top 5:奥迪 A4L

典型问题:导航问题、变速箱异响、顿挫

A4L、3 系和 C 级长期占据着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奥迪 A4L 除了导航的问题,变速箱异响、顿挫和车轮异响也是重灾区,毕竟是豪华品牌,车主的心理预期肯定会高一些,而对于 A4L 的双离合变速器,有人则表示:我开始想念 CVT 了。

Top 4:奇瑞艾瑞泽 5

典型问题:车身生锈、转向抖动

艾瑞泽 5 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是很高的,但 8 月的投诉量也在上升,而且最典型的问题是车身生锈和转向抖动,难道 " 国产车生锈 " 真的是个魔咒?转向抖动对行车影响也比较大,看来自主品牌在用料和做工上依旧不能懈怠。

Top 3:日产轩逸

典型问题:烧机油、变速器异响

日产轩逸基本在销量排行榜上都是名列前茅,可以称得上是国民神车,轩逸的投诉量较 7 月有上升趋势,烧机油、变速器异响、减震器漏油都是其主要问题,看来烧机油问题也不只是德系车上才存在,即使是这么一台竞争力十足的紧凑级轿车,也逃不了上榜的命运。

Top 2:日产劲客

典型问题:影音系统故障、车载互联故障

作为日产旗下的小型 SUV,劲客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省油居家,是这个级别车型里关注度较高的一台,其 8 月的投诉量为 85 宗,主要问题集中在影音系统、车载互联和发动机异响等方面,相比于 7 月的 204 宗已经有大幅度的下降趋势,但这依旧使它排在了榜单第二的位置。

Top 1:标致 408

典型问题:轮胎开裂、空调问题

近年来法系车一直不知道该如何迎合中国市场,加上德日系的强势打压,法系车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东风标致 408 算是法系中卖得比较好的一台,可惜轮胎开裂、空调故障和车身附件的问题使车主不满,8 月投诉量为 159 宗,居于排行榜榜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