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35.80-51.80 万

发明神行与揽胜极光的国产,令捷豹路虎品牌旗下的车型变得更加亲民。凭借较大的市场优惠幅度,发明神行的低配车型甚至已经进入20万的价格区间。如果你想要一辆有空间有配置,同时还具备一些越野能力的豪华品牌SUV,奇瑞捷豹路虎发明神行是一个不

外观方面发明神行继承了路虎发明家族的特有基因,在趋向城市运动SUV的同时,也保留了路虎天生的野性,外型镀铬的双幅式进气格栅与硬朗的前保险杠外型相呼应,两侧配备了长条状日间行车灯。车尾上,分离式的尾灯与一条细长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后保险杠还配有银色的防擦板,由于车尾外型比较饱满,顶部扰流板的加入也使其全体不会显得突兀。

内饰方面发明神行全体采用了双色搭配,旋钮式的挡把计划依然是车内的一大亮点,在全体布局上平直的线条勾勒整个轮廓,每个功效地区都一览无余,便于用户懂得和使用的同时也出现对称美感,方向盘引入了全新计划,集成了众多功效控制,在计划感上粗旷的线条也给人驾驶越野最直观的感受。

动力方面发明神行全系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不同版本。其中高功率发动机能够输出177kW(241Ps)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发明神行全系车型均搭载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