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汽车在华南地区正式上市,补贴后起售价不足13万

上个月月底,北汽新能源汽车EU5在华南地区正式上市了。此前北汽新能源就已经获得成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方面获得不错的成绩。EU5作为EU系列的新车型,自4月上市以后在华北地区有着不错的成绩,此次将销售范围扩张到华南,相信也会有不错的成绩。

在本次发布会定在广州,广州作为国内四个一线城市之一,有着一定的消费水平和庞大的消费人群。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不管是经济政治文化,广州都符合新能源新科技发展的标准。此前,北车新能源汽车不管是私人购买还是网约车大批订单的入够都能体现得出北汽新能源汽车有着一定的实力所在。而就在本次华南地区的发布会上,就获得了广州海粤同创系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1300台的订单还有深圳是瑞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500台订单。能体验到私人化企业对本次新品的信任。

曾经据相关报道提到,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龙头汽车特斯拉公司,其销售的人群主要是年轻的市场还有能接受新事物的企业精英。而购买如此昂贵的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家里一般都会超过两辆车。而国内品牌推出的新能源汽车就能够打破这一尴尬的局面了。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在售价上就有天生的优势所在,加上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之下,售价也能进一步的降低。以本次所推出的EU系列车型为例,在国家政策的优惠下,补贴后售价为12.99-16.19万。如此合理的售价,便能称为人们购买的第一辆车。

为什么说是合理的价格呢,来分析一下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EU5吧。本次在华南地区上市的EU5车型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R500和R550两个版本。区别就在于其续航里程。R500,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16公里,等速续航里程为520公里。而R550,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60公里,等速续航为570公里。要清楚知道,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上,纯电动车能够跑400公里以上的车型是屈指可数的,在续航里程上,EU5有着一定的优势所在。EU5配备了快速充电功能,据官方称,电量由30%充电到80%只需花30分钟。而慢速充电状态下充满电约9小时。

除了外部的技术之外,时尚的外观对于EU5来说也是一大的卖点。车型基于全新绅宝D50打造,设计上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但是在EU5身上能看到更多的是科技感。与特斯拉车型相似,近乎无格栅的设计相当亮眼,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加上在前包围处增加黑色装饰条的点缀还有进风口独特的设计,使得车型整体上看具有科技感。而独特之处在于快速充电口设计在了车头车标位置,具有一定的乐趣性和独特性。

EU5本次在华南地区推出的时间只有仅仅几天不能得到什么结论。但是能知道的是,EU5打开了时尚和科技前沿城市,甚至两个一线城市广州和深圳。而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EU5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