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面放瓶水是什么意思,算是长见识了!

经常会看到,学校门口的豪车上放瓶水,小编一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进过请教各位老司机,终于搞清楚,真是长知识了!

炎热的夏季就要到了,亲爱的朋友们大多都会比平常多喝一些水或者饮料来解暑。可是今天小编才知道原来水和饮料还有这么秘密的作用。

在一些学校的大门口总是停着宝马,奥迪或者是比亚迪之类的各种车辆,有些学校里的女生们在看到这些车辆上摆着饮料或者,矿泉水的时候都会进行观察,之后会有一些学校内的妹子将放在车顶的矿泉水瓶或者是饮料下来,然后就直接乘坐这辆车离开。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取下车辆上矿泉水的女生们都会在进入驾驶室之后离开,也有一些妹子在上车之后马上就下来了,而且还将自己拿的水重新摆放到的车辆的上边。在这些车辆上面通常放的矿泉水瓶或者饮料的数量在1到2瓶。

那么亲爱的车友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笔者曾经也对这个现象不得其解,知道在网络上面看到了这样一篇帖子。

在看过文章内容之后,小编一瞬间醍醐灌顶,大叹到原来竟然是这样,喝我水就是和我睡啊!再一次惊叹我国文化博大精深。但是不知道小编这个座驾能不能等我喝我水的妹子呢?

于是为了实验,笔者将座驾停到某大学门口,并且摆上事先准备好的饮料便开始等待。可是,事实证明这帖子的内容根本就是一个谎言!从清晨到黄昏,最后自己带来的饮料只能自己喝完!

(我就只有呵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