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好”的五款紧凑型合资车,不仅口碑最好,还最经济适用!

自祖国开放改革以来,就一直以迅雷不及之掩耳之势的在发展。但在这个汽车行业中一直缺乏技术和经验,所以国内的自主品牌一直“撅振不起”。但没技术没关系啊,我们有钱啊,于是很多厂家就收购一些小众品牌来填补自己的技术缺陷。但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愿意被收购啊,于是就有了合资品牌这玩意。而国内的合资品牌就属德系,日系,美系做的最好,但近两年美系似乎已不行。德系一直也占领着国内豪华品牌名头,日系也以省油轻巧占领着中低端市场,但依旧抵挡不过大众的猛烈进攻。今天我们就盘点下在中低端市场上做得最好的五款紧凑型合资车型。

5,大众桑塔纳,德系。桑塔纳自从引进国内,从第一代开始到现在在售的车型一直稳居榜单,无论大街小巷几乎都能见着它的身影,正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街头一霸”。而它上榜原因也很简单,经济适用,性价比之高,虽然它的车身配置不及同级别同价位的,但它的耐造程度是有目共睹的。

4,大众捷达,德系。捷达要是说起来,其实和桑塔纳没什么区别,就是高尔夫加个了屁股就引进国内了。比桑塔纳多了些配置,三大件上也还是相同,就是调校不同,所以这个驾驶感受上也要比桑塔纳略强一些。

3,丰田卡罗拉,日系。卡罗拉说起来可就有的说了,前身就是AE86改造而来。自2012年到今,几乎没有接受到什么投诉,在车辆操作上做的可是非常好。上榜的原因也很简单,油耗低,驾驶感受特别舒服,配置上也比较人性化。

2,日产轩逸,日系。这款可以说就是一款日产“朗逸”了。无论油耗还是驾驶感受都是做得特别好,在乘坐空间上也一点不吝啬。而新款现在似乎开始走起中高端路线,所以轩逸现在的个性化设计是非常强烈的。

1,大众朗逸,德系。朗逸可以说是亲德亲民了,完全就像是桑塔纳和捷达的结合体一般。有着桑塔纳结实耐造的身躯,还拥有着捷达的配置和驾驶感受。无论在油耗上还是车辆操作上都要比同级别的高那么一点,重点是在同级别中朗逸的价格是最具有性价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