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重磅车型开启私人专属定制

豪华,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作为“潜伏”车圈多年的资深豪华品鉴师,我眼中的豪华,不单单要独一无二、品质精良,更要无所不能。

或许,眼前这辆大牌、个性、手工、舒适专属、限量、高端、性能……集“别人家的孩子”所有优点于一身的路虎•揽胜SV Coupé便是你我一直寻觅的车中贵人。

车展正式开幕,现场已经累计了一大票为一睹路虎•揽胜SV Coupé真容而来的车迷,从日内瓦车展全球亮相,到亚洲首秀,到“未来之路,捷足先登”捷豹路虎之夜宣布SV品牌正式登陆中国,“我见证了这款重磅非常多的历史时刻。”

那么,路虎•揽胜SV Coupé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定制化双门SUV,它的与众不同,究竟剑指何处呢?

01精与良的领英者

路虎•揽胜SV Coupé作为SV品牌在车展亮相的重磅车型之一,将由位于英国考文垂的SV部门打造,在高端材质及精湛手工艺之下,重新定义了SUV的奢华内饰。

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内彰显出极富质感的精湛设计:一方面,其简约派的整体设计,尽显优雅格调;另一方面,选材等细节充满惊喜。

如路虎•揽胜SV Coupé的装饰面板,采用了胡桃木与梧桐木复合的全新诺帝卡木饰板,不仅是路虎车型中首款采用此类用料的车型,更因此实现了传承传统工艺与开创创新技术间的巧妙平衡。

另外,路虎•揽胜SV Coupé的座椅也极为考究,首先在用料上,它采用了包裹感更强的座椅以及精心打造的饰面材料,提升了豪华车应有的舒适感;其次在做工上,运用了一家创建于1905年的百年制革厂生产的半苯胺皮料包裹,并在其表面采用钻石菱纹绗缝拼接设计,均彰显了豪华气度。

在此基础上,结合路虎•揽胜SV Coupé全球仅999台的专属政策,它成为兼具精品限量与优良工艺的豪华汽车领英者。

02时与尚的结合体

而路虎•揽胜SV Coupé作为SV高性能子品牌下的重磅车型,拥有流行前沿的英伦设计,与生俱来便注定不凡;同时,身为路虎品牌强势新作,它也必然沿袭了路虎尤其是揽胜家族的运动基因,带来超越传统揽胜车型的超凡性能与强悍全地形实力。由此,它锻造了独特设计之下,满足驾驶控的热爱与前后排乘客驾乘感的双重魅力。

关于“时”,最是其双门式设计轮廓与宽适空间更显流行。

造型设计上,SV中心通过布鲁奈尔金属后网与亮铬前网交相辉映的进气格栅、伯明翰手工匠人精心打造过的尾门Range Rover印记、揽胜家族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等元素,赋予了路虎•揽胜SV Coupé优雅美观的车身比例与霸气坚毅的外观造型。而致敬第一代路虎揽胜车型的双门车身轮廓设计,也使得新车的路虎揽胜血统更为纯正。

外观与空间动图

车内空间上,相较于四门版揽胜车型,路虎•揽胜SV Coupé不仅拥有动感十足的双门车身造型,在座舱设计、空间布局等方面也有较明显的改变,可同时为前后排驾乘人员带来宽阔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它依旧搭载了全景天窗,豪华氛围愈加凸显。

关于“尚”,其骨子里透露的澎湃动力与越野性能最为极致。

动力上,作为史上速度最快的路虎•揽胜车型,路虎•揽胜SV Coupé搭载了5.0升的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565Ps,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5.3s,不失为承载驾控者们速度与激情的完美座驾。

越野性能上,它搭载了路虎最为先进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加之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双速分动箱、主动式后电子差速锁等先进电子系统,提供出包含动态、节能、舒适、草地/砂砾/雪地、泥沼/车辙、沙地与大岩石/圆石慢行等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并结合经过特别调校的悬挂系统,带来了高达900毫米的涉水极限。可以说,其全地形驾控所展现的全能表现,与豪华二字极为匹配。

我们不得不承认,“时下流行”与“操控性尚”两大实力的结合,为路虎•揽胜SV Coupé实现豪华车的破局,夯实了基础。

03豪与华的破局者

不论是精之数量与良之品质,亦或是时之流行与尚之性能,路虎•揽胜SV Coupé血液中流淌的豪华基因是不可磨灭的。但就当下市场环境与消费习惯而言,目前豪华车型尤其是豪华SUV的最佳破局之路,应属加快定制化服务的进程,以满足年轻化和个性化的需要。正如前文所言,豪华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种生活态度,不应再停留于彰显财富的表层,更是在符合其生活品味之下深入其生活细节的专属座驾。

路虎•揽胜SV Coupé,便是其中的代表性产物。其所有车型都可定制的豪气与所有细节都可定制的华贵,真正让人铭记于心。

一方面,SV中心旗下车型包括路虎•揽胜SV Coupé均可根据各自需求专门定制;另一方面,从带有专属样式的双色前后真皮座椅、姓名首字母花押印绣、门把手和迎宾饰板雕刻标识以及精致RANGE ROVER字样镶饰等等个性化元素,到按特定对个手工打造汽车,均提供设计师推荐组合(Designer’s Choice) 与者全定制化 (Bespoke) 两种定制方案。通过满怀热忱与专业精神的工匠团队,SV品牌将以最高标准为路虎•揽胜SV Coupé车主提供个性化服务。

捷豹路虎展台迎来了英国专业SV Coupé品牌大使,将通过品质细节背后的故事,向消费者一对一介绍这款在英国沃里克郡SUV技术中心手工装配的路虎•揽胜SV Coupé,究竟是如何实现高端定制化服务的;并全程协助消费者完成揽胜SV Coupé的订购流程,为消费者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其中,消费者可以通过视觉和触觉的亲身体会,全方位领悟SV Coupé独有的漆面涂料、专属饰板以及个性化定制配置。

而其源来的豪华基因,也不容忽视。作为揽胜家族的全新力作,SV Coupé不仅是一款豪华定制化双门SUV,同时也不失为当代收藏家的无价之宝。

捷豹路虎不光公布了路虎·揽胜SV Coupé 3,728,000元的中国市场起售价,开启全面预定献礼路虎品牌70周年;更以SV品牌SVA极致奢华、SVR极致运动性能及SVX极致全地形能力三大维度,带来豪华定制化双门SUV。于追求完美的消费者而言,不失为典藏之范;于中国市场而言,将焕发出其全球战略之下的强大破局之势,助力中国豪华汽车走向新纪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