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保时捷911还快0.4S搭载12缸双涡轮发动机,可惜没有370万买不到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新车还真不少。就在车展媒体日的前一天,6款新车同时上市,这一“盛况”似乎让人感受到了各大车企的一些焦虑,毕竟今年整个车市有些疲软。加快产品迭代和布局方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有一杯羹。

既然整个大环境都是这样的,那对于那些超级豪车来说,压力同样也不小。在本届车展上,新超级豪车频频亮相,从阿斯顿马丁DBS到宾利全新欧陆GT、从劳斯莱斯幻影Bespoke再到迈凯伦 600LT等,众多超级豪车让车迷朋友们目不暇接。其中,阿斯顿马丁引起了笔者的注意。

在成都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全新旗舰DBS Superleggera超级GT跑车首次公开亮相,传承品牌赛道基因的全新Vantage与阿斯顿·马丁Q定制的DB11 NC500限量版车型也集体亮相,具体来看。

在暴力的动态驾驶模式下,车辆的排气声浪容易让人振奋,强烈的推背感货真价实。重点来了,全新DBS Superleggera的建议零售价:3,768,000 元(RMB)起,新车将在年底开始交互。当然一般的车迷们和笔者一样都买不起,所以看看就好。

另外,极具英伦风情的DB11 NC500限量版车型也在本次车展登场亮相。

全球限量十二台的阿斯顿·马丁DB11 NC500基于DB11车型打造,车型名称中的“NC500”取自苏格兰著名的北海岸500号公路“North Coast 500“。这条公路被著名旅游杂志《TravelNow》 评为六条世界最美沿海公路之一,也被称作“苏格兰的66号公路”。

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将百年传承的手工造车工艺与独具苏格兰高地特色的手工格纹布料相结合,配合DB11纯正英伦GT跑车的气质,在DB11 NC500限量版车型上还能看到浓厚苏格兰风情。除此之外,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价格,DB11 NC500限量版零售价为2,898,000元(RMB)起。喜欢的土豪们可以下手了。

小结

2018年恰逢阿斯顿·马丁DB家族的70周年庆。自此系列诞生以来,DB车型一直是无数车迷的的梦想座驾之一。

时至今日,悬挂DB徽标的车型已占阿斯顿·马丁全部历史产量的将近50%,DB系列在世界各地都有忠实的拥趸,其中全球最著名的秘密特工——詹姆斯·邦德就是其中之一。回顾阿斯顿·马丁的战绩。其DB系列车型还在包括勒芒24小时耐力赛和世界跑车锦标赛在内的知名汽车赛事活动中斩获多项殊荣。

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表示:“自阿斯顿·马丁启动‘第二个百年’计划至今,我们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凭借备受赞誉的DB11家族三款车型以及一系列特别车型项目在全球的大获成功,我们在去年实现了破纪录的业绩增长。今年上半年,阿斯顿·马丁也再度实现全球营收和税前盈利的双增长,其中中国市场的增长幅度在全球各大市场中排名第一。

不得不说马丁在全球还是有不少的超级用户,你会是下一个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