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SUV,比千万级的布加迪还稀有,论强悍乔治巴顿比不了!

在日常生活中,硬派SUV,在大街上看起来都是非常霸气的存在,硬朗的外观,强大的越野性能让它深受欢迎,而全尺寸SUV更是压制性的存在,像乔治巴顿这款车,外表非常的威猛,坦克装甲的外型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SUV,比千万级的布加迪还稀有,论强悍乔治巴顿比不了!它就是集豪华与豪华于一身的凯佰赫战盾。

这款车国内没有几台,在路上看到的几率几乎为零,比几千万的布加迪还稀罕,整个车全身上下采用了黄金色涂装工艺,整个车头方正高耸,看上去非常霸气,中网部分多条横向的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非常大气。

最近有网友,有网友拍到了一款出现在路上的凯佰赫战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辆指挥版的车型,与作战版不同,它没有带尾箱设计,而是纯粹的SUV设计。

据悉,这款车的市场售价在800万以上,相比300万的乔治巴顿来说,还要显得更加的土豪,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8.1L汽油版和6.2L的汽油及柴油版本,都是八缸机,传动上则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当然这么高的售价,也只能是土豪的大玩具,而买这车的人还真是不差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