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条就很有高级感,难怪CR-V这么火!

东风本田CR-V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便是那些务实家庭的首选车型,作为一款城市定位的SUV车型,它也一直是东风本田的“顶梁柱”。曾经有一段时间,提到紧凑级SUV,大家第一个都会想到CR-V这款车型,这足以说明它在本田产品线里不可替代的地位,老款本田CR-V的舒适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款增添配置的2018款东风本田CR-V同样带来了不一样的优势。

CR-V每次出新都会保持原始车型的特色设计,让许多消费者一眼就能够认出它。但尽管如此,还是不难发现新款车型外观细节上做了不少优化——

2018款的CR-V前脸设计层次感较强,前保险杠边缘隆起的线条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感觉更加大气。粗大中网镀铬饰条更加复杂,相比老款车型也更能体现出自信和年轻化的主打风格。

车侧的曲线还是可以找到老款车型的影子,整体造型流畅,后面的小尾翼则增添了一丝动感。相比车头,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营造了同样的良好横向视觉,让整个车尾部分大气稳重很多。

从日常用车的角度来看待2018款CR-V,其灵活的空间以及乘坐舒适度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有着较大优势的,1.5T发动机在这台SUV上,动力随叫随到还是能够做到的,油耗平均7.5L/100km左右,对于一台SUV来讲算是比较省油的了。

如果你对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点小要求,又需要一台动力够用且空间够大的车型,那么2018款CR-V一定能够满足你。除此之外,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是其重要亮点之一,作为一辆主打家用的城市SUV车型是非常合格的,可以说是目前许多新晋奶爸的首选家庭用车!而同样,蓝彩公司推出的这款车身彩条亦是CR-V车主不容错过——

本田CR-V专车彩条

编码:LC-RZ-118 适用于17-18款车型

看得见的品质:彩条尾部细节处祥云衬边,加上富有质感的3D字母滴胶尽显内涵设计,彩条档次立现,入目难忘。

编码:LC-RZ-118A(金灰款)

进口优质字母滴胶

编码:LC-RZ-118B(红灰款)

进口优质字母滴胶

-红灰款-

-金灰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