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跑车终于发行,2秒左右极速提速,续航能力高达1千米

现在我们的能源的话也是变得更加的少了一些,所以现在就有了这能源整个市场的各种高低不一了,所以给我们也是在选择上也有很多的考虑了。但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在挑选车的时候也难免会不知该怎么选取,而特斯拉这么一款作为新能源的领域的老大级别的也是推出特斯拉Roadster,来巩固他们自己的市场的地位的。

所以自从它当时出现在瑞士车展就受到了很多的热捧的,这一次的话无论是从外观来看亦或者还是从性能方面来看,这么一个特斯拉Roadster都是表现的特别的出色的。而且首先我们从外观上看的话,这一款的也是十分拉风,相信开着这样一辆车子出门是一件十分有面子的事情吧!

本次的这一款大体上看上去也是遵循特斯拉一贯的设计风格,简单又不失一些内涵,整个车身的样式线条也十分的平滑。黑白色系搭配,更显出冷酷的高级感,在搭配上巨大的车窗玻璃,以及独特的车灯,给人一种炫酷的视觉享受。很是符合当下的审美选择!时尚却又不张扬,活泼不失力量感。

侧面采用的是典型的跑车设计,流畅的线条,简洁中带着一丝律动感,既符合当下的极简主义流行风格,且这款特斯拉Roadster的车顶可以拆卸,方便清洁。外出兜风的时候少了这层束缚也是愈加的畅快!而尾部的扰流板设计偏向运动风格更是为您尽情驰骋的一项贴心的设计!

从内部来看遵循极简风格,看上去十分舒适。且车内大量采用柔软且极具质感的面料包裹,灰白的色调愈加增添高级感,在你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不忘给你舒适的乘坐体验!让出行变得更加畅快无忧!

方向盘是最为特别的地方,不同于传统的方向盘设计,矩形的方向盘更显时尚个性的同时也更容易抓握,可以减轻驾驶疲劳,也让整辆车显得愈发的别致。中控台的布局比较经典大气,简洁的设计提升整体的力量感。也是车内车外的一种很好的过度,一静一动尽显尊贵品质。

在动力上方面更不必说了,高达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2.1秒速度就能破百!绝对是追求速度的小伙伴们的一个绝佳选择!拥有这样一款特斯拉Roadster相比开着它出去兜风一定是一种十分畅快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