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新车到二手福特野马,美式肌肉小跑车现在17W

17款野马Mustang 2.3T纯美版顶配,黑色黑内,无匙进入,一键启动,通风加热座椅,拨片换挡,倒车影像,国外改装法拉利尾灯,准新车一台,车况精品。

野马,国内能看到为数不多的美式肌肉车里公认的最好看的一台,也是最受很多美式肌肉车车迷追捧的一台,虽然2.3T的版本刚出来的时候被很多人调侃"2.3T四缸发动机算什么美式大马力肌肉车,5.0升V8才是真正的美式大马力肌肉车"之类的话,但是不可否认的是5.0的野马和2.3的野马哪个卖得更好,肯定是2.3的野马卖得更好。

虽然它是2.3T的四缸发动机,但是从外观看它和5.0 V8的野马基本上没有啥区别,也就是一些小细节的区别。2.3T的野马一样能很骚,而且价格贼便宜,性价比很高。男人都有一颗骚动的心。福特官方宣称Mustang(野马)代表的是自由、是快乐、是勇往直前、是永不止步。但是在我看来,它就是很骚!本来第六代野马,也就今天看到的这一代的外观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外观层面都不用说,真的是一台完美的美式肌肉车该有的模样,尤其是车主给它改了法拉利的后尾灯以后,更骚了,辨识度更高了,回头率更高了。

上一任车主还给这台野马改了比原厂更大尺寸的双式八条幅的黑色轮圈,配上黑色的车漆,修长而又低矮的车身,整体感非常好。毫无违和感。

打开门进去车内,标准的美式车粗犷风格的内饰设计,粗大的银色金属质感的中控装饰条将整个中控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面左边是仪表盘,右边是Mustang(野马)的铭牌。带信仰的LOGO。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下面是中控操作区域和一块大的LED屏幕,操作区域按键挺多,但是一点都不乱,逻辑感很高。

虽然是一台小跑车,但是咱不能没有实用性,虽然是双门小跑车,但是它是四座,它的后排还真是可以坐人的,而且空间也并没有很小很小,所以还是不错的,还是挺实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