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英寸的液晶屏,我被圈粉了

天天泡在汽车论坛,天天看着车友们提车分享,看的好生羡慕,就想着自己也买台车,也是对这些年在外打拼的自己一份礼物吧,在论坛呆久了也渐渐对汽车有点熟悉,现在的车联网汽车很吃香,我也想买台有这功能的汽车,就发现东风风行T5这款车就符合这要求,它配置的是和腾讯公司一起开发的互联网系统“FutureLink3.0”,可谓强强联手。

最喜欢T5的就是这个12.3英寸的液晶屏,显示很清晰,也不会卡顿,车辆状态等信息都是可以在上面显示出来。

胎压检测信息,预防轮胎漏气和气压低,清晰可见确保行车安全。

液晶屏上有分三个主题,经典、运动、科技三大,红色的则是运动主题,和T5的内饰很搭配哦。

蓝色开场的大家猜猜是什么主题呢?

还有一个走心提醒功能,就是超过一定的速度是,系统会语音提示已超速,并降低速度,车速也可以自行设置,觉得这个挺不错的,有没有也喜欢T5液晶屏功能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